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類是金錢的奴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是金錢的奴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金錢和我們息息相關,可以說是不能沒有它。 

  富人因為是富人已經有很多的錢了,想讓自己變的更富有,需要它,成為了金錢的奴隸。公務員,他們在小時候想讓自己以後過上安定的生活,小時候努力學習好有資本跟別人競爭,無論有多大的競爭壓力下也要奮鬥.最後終於在競爭中取勝,為的是以後可以過上優質生活,成為了金錢的奴隸。 

  中等家庭希望在未來有更好的生活,有更的房子,有更好的車,有更多錢,一天一天為了這些而努力、努力、在努力!而工薪階層為了養家糊口,日日拼死拼活的,到了最後累的滿身都是病。我並沒有說有工薪階層是不好的,如果沒有他們,我們的馬路誰來清掃?如果沒有他們我們的早點到哪裡買?如果沒有他們誰給我們清掃垃圾?他們為了社會的乾淨、整潔、為了人們便於買早點,默默付出了許許多多,可是無論是哪個階級的人都有看不起他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也許是金錢改變了他們的思想吧! 

  有的人為了金錢不惜一切代價,試問這樣值得嗎? 

  金錢使人與人之間產生了隔膜,它使人間少了溫暖,少了熱情,少了信任,我承認它給我們到了好多的好處,但是它也帶來了不少的弊端,希望我們不再是金錢的奴隸,我們可以嘗試改變一下!讓我們一起為此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人類是金錢的奴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是金錢的奴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