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踢足球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踢足球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上高一,接觸足球是從我上三年級也就是10多歲,那時的我還很瘦,身體也是不錯的。瞎踢了兩年到上初一中,我最自豪的就是,有一次我四年級,和五年級的哥哥踢球,他們那身體真是一個比一個好,但最終飛奔了一場(之所以是飛奔也是我們啥也不懂,不懂規則)但就是從這時開始我的位置就確定了,就是中場,結果是4比1,這一球就是我進的,上了初中前兩年還是一如既往每天都踢我的足球,用老師的話就是整天瘋跑瘋搶,踢了兩年又一次和初四踢,我班一個骨折了從此學校不讓玩了,我也就不再經常玩了。

  這這樣至道中考後的暑假,有的是時間玩了,到現在我也了解了更多足球方面的知識,更多關於球員與球隊的事了,其中可以說我的偶像的就是lionel  Andres  Messi就是梅西了,他是踢得很不錯的我從小就知道了這個人,他只效力於一傢俱樂部巴塞,他也被稱為小馬拉多納,足見他的能力他個人也是獲得了很多冠軍,我記得好像是有一個連過五人的進球,長途過人,最為精彩,但那時他才很小。我想他也是很多人的偶像。很多人給出了很高評價~像魯尼,里克爾梅,勞爾,艾馬爾等人,艾這也是他為數不多的偶像。我想我各應好好練球,我的水平更是有限,三四場比賽才能進個球吧,更需努力。同樣也希望熱愛足球的少年永不停止更好地走下去熱愛足球但更要好好學習,加油!

您正在瀏覽: 愛踢足球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踢足球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