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別不說再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不說再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的天,是蔚藍的天。初三的水,是碧綠的水。初三的白雲,是多彩的白雲。在這裡,我們度過了我們人生中的三年,在快樂的三年。

  窗外的柳條發出了嫩芽,枝條上的翠綠為校園添了一絲春色,我靠在窗前,感到時光好快,曾幾何時,我剛剛到這裡,對這裡的一切都那麼好奇,而今,早已了解的十分透徹,當初的稚嫩,如今的成熟,似乎,只是在感慨這三年來我們的青春。

  依稀記得,當初我們互相爭吵,互相埋怨,可如今,真的感到相處的時間那麼的少。

  眺望遠方,才知道,即將中考。

  喝了這一碗酒,咽下我們這三年的苦辣酸甜,雖不知未來的路是什麼樣子,但還是要努力,加油。

  想到不久后的別離,我就知道會是淚雨紛紛,但我不想讓這個別離,變得那麼傷感。

  即使我們各自分離,互不相見,但是未來的某一天,我們終會相見,雖說離別,但不說再見。

  讓我們相約在百花盛開的好時節,不要再離別的時候說再見。

您正在瀏覽: 離別不說再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不說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