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晴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心晴 標籤:心晴作文

  七月的風很暖,七月的柳很綠,七月的水很清,七月的心很晴。

  從放假后剛剛進入校園的第一刻起,便有了一種忘我的陶醉,今年的夏天來得好遲。柳絮紛飛,山也漫青,七月在我不經意間走來。碧波蕩漾的溪水,津津樂道的青草,漫天飄散的柳絮,我還未來得及細細品味,便步入了教室的大門。

  野芳發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陰,涼風襲而清爽,河水浸而清涼,我還未來得及細細品味,便步入了教室的大門。

  萬里晴晴的藍天,一卷暖暖的白雲,千扇明明的窗欞,百顆幽幽的流星,我還未來得及細細品味,便步入了教室的大門。

  歡語的白蝶,快樂的黃鶯,幾聞鶯愁蝶倦,幾度鶯聲蝶語,我還未來得及細細品味,便步入了教室的大門。

  遙想昔日。

  隔壁,是初三的師兄師姐們奮戰的疾筆身影;室內,是64個兄弟姐妹未收的放逐心情,明年,明年……

您正在瀏覽: 心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