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心晴 標籤:心晴作文

  我的書桌在靠窗的位置,所以不時地抬頭仰望星空也早已成為習慣。泛着微藍的夜空在幽靜的夜色中顯得很安靜,像個懂事的孩子,微笑地看着我。而點綴它的只有一道彎彎的細線和異常明亮的一個點,清清爽爽的,很寧靜又很寂寞。回憶不自覺地飄到了六年的小學生活,依稀還記得語文老師講的《匆匆》,那時總想不通匆匆是什麼,日子過得很慢,畢業遙遙無期,陽光很明亮,天空很湛藍,空氣也始終乾燥而溫暖。陪伴着我的是那些在窗外微風中搖曳的樟樹和在那斑駁的樹蔭下一張張熟悉的面孔。現在想起來,時光真的太匆匆。稍不小心,它便從我的指縫中滑落。相處六年的好友、同學、老師轉眼間成為了回憶。我輕輕地問它,可以留下嗎?它歪着頭,對着我笑了笑。於是,我也笑了,因為我看到,身邊的一切依然那麼美好,陽光依然那樣明亮,天空依然那樣湛藍,空氣也依然那樣乾燥而溫暖。因為我知道,人生要面對許許多多的分別,但最知心的人總會留在心底。雖然令人懷念的日子已經離我而去,但它的模樣卻始終完整地保存在我的腦海,成為永恆……

  二、關於現在……

  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看明媚的陽光,聽明媚的音樂,感受同學們臉上明媚的笑容。慢慢地適應了中學生活,也結交了許多新朋友,小學那種生活在集體中的快樂又重新回到了我的身上。中學的生活少了許多夢幻色彩,日子卻平淡而快樂。漸漸學會了對每一個經過的人微笑,學會了堅強與勇敢,也學會了細心地去感受那濃濃的友情與關愛……平淡的日子裡,我們都在為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我們在享受生命的樂趣,也在挑戰人生,為著一個未知的明天。

  三、未完成……

  明天永遠是個未知數,你們永遠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但我相信,有了你們的陪伴,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難與挫折,我也會微笑着,嘴角往上揚;即使邂逅再大的不幸,我也會咬緊牙關堅強地走過。因為我知道,你們會一直支持着我,我們會肩並肩地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驛站……

您正在瀏覽: 心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