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凌亂的記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凌亂的記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

  中學的第一年就將要這樣消逝了。我望着深藍的殘夜,複習着一頁頁黑白的初一生活。

  我翻開記憶的第一頁.上面清晰的印着我中學的第一個朋友,睦.他笑得很燦爛,也很可愛.只是已成為黑白的一幕,讓我覺得他的笑似乎淡了些.我翻開下一頁,班主任還是那樣苦笑着,或許是我們班考試老是拿“第一”吧。我看見在黑白的沖刷下,他顯得好無奈啊。我翻到第三頁,我和星騎車做在回家路上,可我的車壞了,星倒很願意和我在雨中一起牽車走在漫長的路上。在黑白的一頁,我分不清我臉上是淚水還是雨水。我繼續翻着,翻着┅┅直到最後一頁,只剩我一個人獨自坐在岑寂的教室,環顧四周蒼老的牆。黑白模糊了我的視線,我不知道那算不算思戀┅┅

  一切都已成為記憶,只剩下黑白色的記憶。

  6月1日

  雖然兒童節已不在是我的節日了,我還是花了十分鐘去悼念它。

  對於兒童節,印象中只有兩個字“快樂”。但現在對我而言,它只存在了記憶里。雖然我們有“青年節”。但是我還是喜歡六?;一.我安慰自己,人總會長大。我回過神來,發覺同學甲比我更加懷念兒童節,很大方的給全班人派了一支棒棒糖,這倒使我感到有些欣慰.我停止了對兒童節的回憶,徹底的和它畫上一條平行線.

  星期五

  我喜歡星期五。無論以前還是現在.

  我還記得,那時的星期五.總和同學一起滿街亂逛.雖然身上沒多少錢,但不逛夠九條街就是不回家.然後再大鬧遊樂園.累了,困了,便在草地上睡着.最後被門衛趕了出來,才知道回家.現在,我不奢求這樣瘋狂.現在的星期五,一切很安靜.我習慣望着夜空,哪怕是沒有月亮,沒有星星的夜空.然後一個人在記憶里遊盪。享受着少有的靜寂。

  雨

  前幾天一直是晴天,今天,下雨了。

  我記得我小時侯,很討厭雨。所以下雨時總是呆在家裡,怪悶的。現在,或許是生活太渾濁了。下雨時我倒喜歡讓雨淋個痛快。其實下雨時一切很清新。但我只喜歡淋纏綿的細雨。

  ??2007年6月1日

  寫到這,我才發覺,我流浪在擁擠的記憶里。一切很亂,很亂┅┅

您正在瀏覽: 凌亂的記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凌亂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