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你的付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的付出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人都有着疼愛自己的父親,當自己傷心時父親就會給與安慰。而我沒有。每個人都有那溫暖的避風港,而我沒有。我的父親給我的只有鄙夷、冷漠、譏諷。我漸漸的開始痛恨父親。但經過一件事後,使我漸漸不再痛恨父親……

  記得有一次,我興高采烈地回到家中,手裡還拿着一張100分的試卷。我跑到父親跟前,說:“父親,我考試拿了滿分,老師說要家長在上面簽字。”父親放下手中的報紙,拿起試卷后在上面簽了字,然後又拿起報紙接着看。我當時很想說些什麼,但還是忍住了。我剛要走人,父親說:“又是抄誰的啊?”我沒說什麼,只是把試卷撕了,衝出家門……

  還有一次,父親叫我去樓上幫忙搬花盆,我“爬”到樓上,把花盆搬了起來,走着、走着……突然,我不小心踢到了一個小石子,倒了下去,然後只聽到“??rdquo;的一聲,花盆碎了,我的手被玻璃碎片割到了,而且血流不止。父親聽到聲音后就奔上了樓,看到這場景的父親就是給了我一巴掌,說:“你知不知道這個花盆有多麼貴重?”我看到父親額頭上的青筋若隱若現,兩腮在抽動着。我說:“原來我還比不上一個花盆。”我哭着跑下樓,衝出了家門,坐在大街上流着淚。過了一會兒,我哭夠了,抬起那支還在流血的手去擦眼淚,血和淚混在了一起,那個場面這是慘不忍睹……

  回到家,我聽到母親跟父親的對話。母親說:“你怎麼能對那孩子這樣,他還那麼小。”從母親的話中我可以感覺出母親好像很傷心。父親只是說:“為了讓他更堅強。”剛開始我還不理解,慢慢長大后,我終於明白了,原來父親是為了讓我更堅強。頓時,我的眼淚又不爭氣地流了下來。

  很久了,父親仍然對我那個樣子,但我不再痛恨父親,因為我明白了父親的用意,是父親的付出使我變得更加堅強,讓我懂得怎麼在社會上立足。父親,感謝你的付出。

  廣東揭陽榕城區揭陽立才中英文學校初三:孫梓楠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的付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的付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