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桌,你可記得那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你可記得那件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桌,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快樂的。不知你還記得我們相識的那一天? 

新入學的早晨,陽光和煦,心情特別的興奮和緊張。畢竟是要離開小學的生活,走向新生活了。 

  走到教室,找一個空位坐下來。突然發現,在這陌生的環境里,有一張笑臉在我眼前綻開,笑得那樣的自然和燦爛。同桌,不要藐視這一笑,就是這開心的真誠笑容,使我認識了中學的第一個同桌。 

說來也巧,每次老師排位,都沒有把我們分開。也許這就是緣分吧。古人不是說“有緣千里來相會”嗎。 

  同桌之間發生鬥嘴之類的小事是常免的。但我們同桌一起的日子裡,經歷了四次調位,就是沒有紅過臉。有了問題,我們只是相互商量,共同排除困難。特別是同桌她,有時還帶領我去幫助別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班級里,我們常常被人誇獎呢。 

  現在雖說我們在不同的班級,見面的機會少了,但同桌對我的影響還在心中。有這樣的好同桌,你一定會想知道她是誰吧?她就是我信任的知心好友李迪。

您正在瀏覽: 同桌,你可記得那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你可記得那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