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實的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我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是個容易被感動的孩子。無論是《泰坦尼克號》還是《第一次親密接觸》都未曾讓我流下一滴眼淚。因此我一度被我的死黨不當女的看。痞子蔡的書中有一句話:“看《泰坦尼克號》不哭者,其人必不是女的。”好象是阿泰的名言。揚把這句話翻給我看,問我到底是男是女。我一臉認真的對她說,我絕對是女的,我有證明。當天下午我帶來了我的出生證明,並把那個黑色印刷體的女字指給她看,然後看她在一旁笑的幾乎撒手人寰。在某些時候,你確實很可愛,單純的可愛,她說。說白了,就是單純的近乎白痴的可愛,她又補充道。我是金牛座的,所以單純一點不奇怪。但象我這樣的就很奇怪了,揚說我是一隻患了精神分裂症的牛,有雙重性格。我有很多朋友,可能多到一個手榴彈扔出去可以炸死五六個的地步。但知心的只有N個,N≤2。揚是其中的一個,我們從小學一直同班到中考,然後她去讀中專,我去讀高中,中間有一百多公里的距離。別人總說很羨慕我,有那麼多朋友那麼愛我的父母那麼好的家庭,那麼幸福。我並不否認這些,但我只能稱之為幸運而不是幸福。幸福沒那麼簡單。

  在人們面前我永遠是那麼開朗愛笑愛唱歌,在我的周圍總是會有兩個以上的人跟我說笑吹牛打鬧。說實話,我並不喜歡太熱鬧的環境,但我除了睡覺都生活在一個很熱鬧的環境里。我想一個人靜一靜,但一安靜我就會覺得空虛,莫名其妙的空虛。矛盾,無奈。But我可以大言不慚的說我把自己偽裝的很好。無論你去問哪一個認識我的人,他/她都會說我這個人很好相處,不愛生氣。所以別人會覺得我很好欺負。很少有人見過我難過的樣子。除了被水嗆到的那種難過。笑。記得有一次拿到期中考的成績單后心情很差,回到家后家裡一個人都沒有,我處在一種前所未有的安靜中。我只知道後來我把自己最心愛的瓷娃娃狠狠地從三樓的陽台上扔到樓下的馬路上,看着它摔成幾塊又被車碾成碎片,然後來我跑到那條馬路上把碎快撿回來花了兩個小時重新粘好,擺在床頭柜上。

  再然後我去參加一個朋友的生日Party,玩的很開心。現在我還是能看到那個滿是裂橫的娃娃,心在隱隱的痛。我對揚說過這件事,但她半天沒說話。我問她是不是又不相信,她嘆了口氣,扳過我的臉,看者我的眼睛,一字一頓的說,victor,你就繼續裝吧,我看你還能裝多久。我撥開她的手。她的話簡單直接明了,如同一把鐵鎚把我的心砸的生疼,粉碎般的疼。那次,我認認真真的難過了一回。她總是一針見血的戳穿我,毫不留情。我曾經向她抗議過,但她用眼角斜着我,說,既然你不喜歡幹嗎還和我做朋友?我認真的想了半天,說,因為你對我最真誠,真誠的掉渣。然後她笑了,笑容很純很甜,像三月初溶的高山上的冰雪,在陽光下閃閃發光。&nbspVictor,don‘tletanybodychangesyou。她說我笑笑,這其實很容易做到,不是嗎?There‘snoonecanchangeme。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