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的喜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喜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一詞—得來談何容易,白日的輝煌,不免也是黑夜的醞釀,無論是哪種成功的背後,也都會有千萬挫傷!於是,因為有黑暗,所以有光芒,那成功之後怒放的微笑是成功的喜悅!

  記得是剛剛小升初,學校安排了一次軍訓,軍訓的目的,也就是讓我們明白解放軍的艱苦吧!

  那天,同學們背上行李,登上了學校安排的專車,向軍訓地點駛去,同學們滿心歡喜。大家當時還真不明白解放軍的生活,認為去那裡還挺有新鮮感,於是大家一路上還說說笑笑。

  到了軍營,大家分配好了宿舍,便到樓下集合。這可“累壞”大家了,大家下樓時還不停地抱怨着——“什麼嘛!一到這就下樓,還沒休息一會兒呢!”同學們都隨聲附和着:“就是啊!”

  於是大家到樓下集合,在教官的帶領下,到禮堂去聽了一場當時認為較為枯燥乏味的講話。

  到軍營的第二天,大家開始真正體驗軍營的生活。大清早,天還蒙蒙亮,便要起床,起床了以後要快速地疊被子,換軍服。這還不算嚴重。就是那出操的號角,就能要你的命。若號角一響,我們就要準時地衝下樓。

  但是更嚴重的是,我們光是上午便要在那無遮無擋的操場上站上整整五個多小時,下午則更久了!

  那裡的伙食,確實是不好,而解放軍就是天天吃一些粗茶淡飯。

  幾個晚上,大家都議論着。

  “哎!累死人了!真受不了!”

  “是哦!恨不得暈過去,就可以不來這了!”

  ……

  就這樣,我們熬過了漫長的三天。

  這三天對我來說,是刻骨銘心的,讓我開心的是,我沒有放棄,我沒有中途折返,我撐了下去!

  成功的喜悅,永遠不是唾手可得的,我永遠堅信一句話—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么?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