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自然交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自然交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飄着小雨的天,有沒有試過不撐傘去散步?如此細雨迎面撲來,一個人伴着雨滴走在人來人往的街上,任雨水恣意地吻着,略灰的天也顯得深沉壯美,別有一番浪漫的情調。 

  烈日當頭,前面出現一片綠蔭,想必是誘人的吧,投進他的懷抱,身體與大樹相依,輕輕撥弄幾片新生的小葉,聽它們唱起‘沙沙’的歌,體會它們為你營造的一片清涼,不求回報的一種付出。 

  喜歡游泳嗎?在海里暢遊的那一種。不比泳池的寧靜,卻有另外一種別樣的吸引。試想,碧濤澎湃,清波翻騰,把陽光折射成萬點碎金,遨遊在富於動態的海洋里,嘗試來自海水的撫摸,有說不出的愉悅! 

  一隻小生靈睜着精靈的雙眼望着你,小貓,小兔,或是松鼠,是不是比一件精美的工藝品更令你心動?只要你好好對待它,它會毫無防範地對你信任,依賴。成為你的好朋友,單純乾淨的一種溝通。 

  這些,都是和大自然交往後她所能給予你的快樂。簡單,透明,沒有任何矯揉造作,好似三月撫面的春風,宛如九月澄清的藍天。不必擔心她會與你勾心鬥角,她不懂什麼叫民權利益,不必懷疑她會突然走開,她願意與你不離不棄,不必猜測她對你有所保留,誠如其名。她自然的與你分享她的一切一切,只要你願意。 

  她能化解你心裡的傷痛。 

  她能分享你的喜悅歡樂。 

  她能給予你一種平靜,純真的心靈境界。 

  和自然交往,感覺不錯!

您正在瀏覽: 和自然交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自然交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