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從生活那裡學到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從生活那裡學到的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你選擇了高山,就不要渴望它容易攀登;

  假如你選擇了海洋,就不要希求它風平浪靜;

  假如你選擇了大路,就不要盼望它一路平坦……

  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十六個春秋,生活教給了我很多。我象一個蹣跚學步的孩子,而生活便是我的母親,她教導着我如何邁步……

  生活中有風雨。在風雨的日子裡,“母親”不是把我留在家裡,而是鼓勵我去經歷風雨,我在風雨中抬起稚嫩的步子,不知如何落腳,似乎風雨會把我吹倒。一時間,那個在“母親”鼓勵下步履成熟的小孩似乎沒了主意,步子該如何邁?一不小心,我摔倒了,身上沾滿了泥水,我想哭,但是,我似乎聽到了“母親”鼓勵的話語,忍住淚水,在風雨中爬起,象以往一樣,勇敢地邁出步子,走着,跑着……在風雨中,我學會了跑,即使笨拙,但不會再在同一個地方摔倒……

  “母親”張開懷抱,微笑地迎接着滿臉歡笑的我跑回來。“母親”告訴我:生活中總會有困難,當你遇到了困難,一定不要向困難投降,應該努力戰勝困難,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風雨過後,總會有彩虹。經歷了挫折,才有了收穫。正是因為有了收穫,我們才能慢慢成長、慢慢領悟,才能享受到有了收穫的喜悅,才能欣賞到那收穫的彩虹……

  生活是高山,需要毅力,才能攀到頂峰;

  生活是海洋,需要拼搏,才能駛向港灣;

  生活是大路,需要耐力,才能走向遠方; ……

您正在瀏覽: 我從生活那裡學到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從生活那裡學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