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來,相信就可以勇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相信就可以勇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相信,真的可以勇敢。

  ----題記

  憤怒,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在這個世界里就是沒有一個人能夠發現這個角落裡還有真誠?”“因為這個世界根本不需要真誠。”一個冰涼的聲音從另一個角落傳過來,重重的,重重的,一個一個字砸到地上,沒有一絲感情。

  “你自己看看把,這個世界的真誠都是用來騙人,騙自己的而已,說什麼真誠,實際上還不是在騙人把,你別傻了,要是真誠有用的話哪兒還有我們的地位。”一聲譏笑從我身後傳來,“就是,就是,看他那傻樣,居然還在這裡大叫,真是不知道臉是怎麼丟的。”“哈哈……”“呵呵”“真傻。”

  “你們說夠了沒有,你們這些小人,到底為什麼你們要嘲笑我,為什麼?你們難道除了欺騙之外就不能想一點別的嗎?”“切,別理他了,他是個瘋子,我們走把。”“走了……”

  哎!真的,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陽光,溫暖的懷抱。

  陽光這個時候照的真歡暢,耨大的足球場上只有我一個人,躺在這裡,我不經留下眼淚,草們愉快的允吸着我的淚水,輕輕的一陣風吹過,啊!好溫暖的陽光,好想睡覺。

您正在瀏覽: 原來,相信就可以勇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相信就可以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