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淚,從不卑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從不卑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請相信,眼淚從來就不卑微。 

  題記 

  不要說哭就是傷心,有的時候,哭也可以是感動。 

  哭絕對不是卑微。眼淚也不是卑微。

  我們都是堅強的孩子。我們不曾擁有眼淚。我們的日子裡,除了快樂,還是快樂。 

  就算有一點眼淚,那也不是卑微。那是我們激動和快樂的淚。 

  我們自己的感動,我們自己的快樂。在我們的記憶中浮現着。我們有很多的不開心,但是那些不開心就讓他變成過眼煙雲,過去吧。 

  我們的快樂,將掩蓋一切。眼淚從來就不卑微,我們快樂的記憶里沒有卑微這個詞。 

  我們的眼淚,不卑微。我們的眼淚,是我們努力和快樂的讀心者。我們擁有過很多很多的眼淚,但是那些眼淚從來就不卑微。 

  請相信,眼淚從來不卑微。請相信,我們從來不傷心。請相信,我們會一輩子快樂。請相信,即使哭得時候那麼的凄涼,但是烏雲過後的我們還是艷陽高照。 

  請相信,90都得我們,不曾卑微過。 

  眼淚,從來就是不卑微。 

  我們的日子裡,我們的世界里。都有我們的點點滴滴,但是,從來不存在過卑微。 

  我們要堅強,要勇敢。我們都要很快樂。因為,眼淚不是卑微的,從來就不是。我們90后的孩子,都是好孩子,快樂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眼淚,從不卑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從不卑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