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醒秋過方知曉(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秋過方知曉(二)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夢醒秋過方知曉(二) 標籤:知曉作文 夢醒作文 夢醒了作文 夢醒時分作文

電風扇在夏末的末尾固執地旋轉,混淆了我微涼的會議個沉醉,用偌大的螺旋槳葉片,撫襯着秋的清歌,顛簸着駛向床邊中世紀古典時鐘的盡頭。 

  滴答。咚。滴答。咚。 

  一小時的忍耐被壓縮成片刻鐘鳴,一直在等待,等待初旦升起時的溫暖,秋天第一片落葉間唯美的瑕疵。 

  一切不是夢,夢裡翩遷銷人魂,魂道天涼好個秋,秋葉遍撒塵間,間隔天地一切,一切不是夢。 

  ………… 

  我麻利地搪塞了作業,坐在桌前,和阿亮眼神交融剎眼間。 

  昨晚幹什麼去了?阿亮搭了搭我的肩,不懷好意地笑了笑。 

  沒幹什麼餓!我若無其事地瞪了瞪阿亮。沒有阿亮你爽快啊! 

  那你的黑眼圈怎麼回事? 

  我迅急地揉了揉眼眶。晚上做噩夢了! 

  ………… 

  轟隆。疾勁響徹了靜謐的教室,只有兩個鐵到無聊的兄弟在無聊地盯着地面。 

  我突然抬起頭。 

  地震了?地震了。地震了!地震了……我莫名其妙的囈語。 

  腦子沒被震壞吧! 阿亮鎮靜地按了按我的腦袋,瞬間趴倒在地上,雙手握緊了頭,淡定地說,淡定,淡定! 

  我看你最不淡定!後天校園劇就表演了,演技還這麼拙劣,看來我們班又要墊底了!我拾起掉在地上的日記本“這就是危害人類的震源,被具有偉大獻身精神的我撿起,厲害吧!” 

  切,還不是你先瞎嚷嚷嚇我,今天得請我吃燒烤,才能安撫我幼小的心靈。 

  懶得理你! 

  ………… 

  教室里寂靜地只留下野鳥孤獨的鳴叫,又襯托出我兩的無聊,畢竟才六點半。 

  打開看一下嘛! 

  我不自覺地皺了皺眉頭,偉人們告訴我們,好奇心可以殺死人! 

  還背台詞呢!你不翻我翻。偉人們都在土地幾百年的痛心疾首,自己痛還不忘痛寫《出師表》來讓我們痛,現在又搬出大道理。 

  等等,算了,偉人們說,兄弟得有難同當。 

  哼。 

  ………… 

  就這樣翻開了第一頁,看見紙上寫了巨大的字:“無”。似一把無形的鐵件狠狠地刺了一下。翻開了第二頁,寫了很小的字,彷彿隨時都可能被歲月所遺棄的兩個字:“永恆”。我們停止了繼續看的興緻。 

  第三頁上的字:我恨你。 

  阿亮打了個寒顫,話說撿到邪惡的日記,會被鬼吞噬的。 

  平時的我肯定會取笑阿亮一番,可現今卻微微點了點頭,偉人們告訴我們,在沒有明白敵人進攻意圖前,不要貿然出擊。 

  人漸漸多了起來,阿亮一溜煙跑到人群中去,我想不出他很有人緣,怎麼看他都很膽小。 

  你,你幹什麼!伴隨着頓顫,張皇失措地搖晃。 

  眼前的這個人很生氣。 

  或許在危機時刻,正常人無法再用唯美的語言形容,只有本能地下個了個粗淺的定論罷了。 

  這個人,似曾相識,怎麼這麼像方知曉呢?只是眉間顰蹙,用快長到發梢的眉尖抖落了世間的霜雪,這般凄涼。

您正在瀏覽: 夢醒秋過方知曉(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秋過方知曉(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