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生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飛濺的瀑布撞碎了時光

  激起夏日久別的回憶

  消失在我的眼睛里

  變成了五光十色的美麗

  歲月悄悄地流淌着,無聲卻有息,攜手着人世的夢境,悲歡,分離。似張揚着的生命旋律,譜寫着一世的春花秋實,鐫刻着成長的痕迹。幡然醒悟:生命,絢爛無比。

  雨後的空氣總是如此清新,連小樹都掩不住自己的笑意,露出淡淡的笑容。想必是經過了風雨洗禮的原因,一片片葉子彷彿剛剛染上了一層潤滑油,綠的是那麼可愛,那麼鮮艷。每一個生命都蓬勃着,歡欣着,顯得那樣活力。免不了有些詫異:本以為昨夜令我觸目驚心的暴風雨會讓他們倒下,卻沒想到……

  相比之下,我還不如這些花花草草了。便發出由衷的感嘆:雨後的森林,真美。

  溪水潺潺,水波輕輕撫摩着岸邊的鵝卵石,發出悅耳的鈴音。清可見底的流水中,穿梭着一個個可愛的小生命,水面還漂浮着天空飛過鳥的痕迹,像是一個照相機,記錄下瞬間的美麗。小魚兒們嬉戲於浪花中,陽光灑入水面,使它變成了金色,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聖水河?

  金色的水花迸濺出一串串仙女的淚珠,那種靜謐的悲泣。便發出由衷的感嘆:陽光下的小溪,真美。

  然而真正有活力的應該是山了。你是否欣賞過香山的紅葉傾心?你是否領略過泰山的凌峰雄偉?山的綿延,山的柔美,山的偉岸,山的多情。漫步與山間,傾聽瀑布的飛濺。

  纏纏綿綿,像是一個天然形成的百寶箱,會聚着萬物精華,我看見,那奔馳的猛虎;我看見,那穿梭的獵豹,還有唧唧喳喳的小鳥,擺着大尾巴的松鼠……

  也難怪那些文人墨客都那樣喜歡山了。便發出由衷的感嘆:生命洋溢的山,真美。

  自然是那樣美麗,因為有了生命,有了生命,就有了陽光雨露,藍天大地,一切的夢想,都因為它而誕生;一切幸福,都因為它而升華。多彩的生命繪製了這個繽紛的世界。

  珍惜自然界中的每一個生命,因為它們是美的源泉,把流淌着的歲月和一世的春花秋實,銘刻在心。

  生命,自然,很美。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