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超強颱風》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強颱風》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超強颱風》終於上映了,這是我盼了好幾個月的。

  電影講述的是高達十八級的特大颱風,襲擊了福建臨海的老鎮,市長捨命挽救一百二十萬人口的事。該影片確實給了我極大的震撼,十八級颱風的強大實力,確實驚心動魄,強烈的颱風掀起了渾濁的巨浪,將臨海的船隻、汽車、房屋都推向內陸,頓時,天地一片昏暗,雲也變成了烏黑色,幾個細節襯託了畫面:颱風所及之處的一名臨產的孕婦、幾個捨命不舍漁船的漁夫以及冒險拍颱風眼的攝影家……突顯出一名偉大的人物:市長。

  他為保證一百二十萬人民的生命安全,在沒有明顯徵兆的情況下,冒着損失經濟額達天文數字的危險,毅然決定全鎮撤離;颱風還是來了,風級逐步上升,直達十八級,防護大壩在抵禦了一次颱風襲擊之後,不能保證能否抵禦第二次襲擊時,他果斷決定:放洪,這就意味着他上任十多年來的心血毀於一旦,但是,他沒有皺一下眉頭……

  影片除了塑造一個偉大的任務外,還說明了一個事實:如果人類再破壞環境,溫室效應會加劇,這樣的颱風會越來越多,要想避免,保護環境是我們唯一能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超強颱風》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強颱風》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