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颱風的印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的印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颱風“格美”走了,原以為可以安心欣賞珠海的美麗,沒想到晚上一到珠海就聽說6號颱風“派比安”將來臨。

  長這麼大我還沒親眼看見過颱風,以前只知道颱風就是風大無比,吹倒大樹。房屋,還伴着大暴雨,甚至造成洪水泛濫,來到南海之濱珠海,還真趕上能一睹颱風的威力了。颱風到底長啥樣呢?

  第二天,我隨媽媽出去辦事,一出門,狂風就迎面襲來,整個人都快被風吹走啦!不一會兒,風中夾雜着雨水“嘩啦啦”地下着,頭上的雨水如柱,出來不過幾秒鐘渾身上下就被雨水淋透了,雨傘都被風折磨地不成樣子了。這時的雨傘根本不管用,我們寸步難行,只好等車前去辦理一件急事,因為6號“派比安”的降臨,使大樹東倒西歪,造成堵車,有幾條路還被封了,只能繞道而行,唉!苦矣!

  辦完事出來時,完全受雨水的洗禮,全身上下無一處是乾的,完全是個“落湯雞”,心中不免一顫:“還說珠海有多好,不但沒見着它溫柔的一面,反而給我一個“下馬風”這就是待客之道么?”想着想着雨越下越大了,風也越刮越猛了,似乎不把大家吞噬掉就誓不罷休,我們沒辦法,只好坐計程車回家。

  回到家中后,聽廣播說下午4點颱風將正面襲擊珠海,大家最好不要出門,我一驚:“怎麼可能嘛!我們連米都沒買到,還有許多東東沒買,這兩天該怎麼過啊!”無計可施,媽媽又跑出去買了許多東東,讓颱風來吧,正好讓我領略一下颱風的厲害吧!下午,颱風發飆了,人根本無法出去,人一出,就差沒被龍捲風捲走。

  幸運的是颱風不在我們香洲區登陸。聽說海面中心最大風力達12級以上,N恐怖啊!珠海已是橙色警報,再過一級就是紅色警報了。現在已是狂風大作,外面白茫茫的一片,雨傾斜180度“嘩嘩”地下着,樹木更是慘目人睹,許多樹都經不起颱風的折騰連根拔起!

  上半夜7:20分將在珠海某地登入,我們已經損失慘重了,原來“派比安”還沒到啊!真是讓我久等了!

  第二天,颱風往江陽那邊去了,我們這邊風勢有所減弱,我和媽媽出去看看受“派比安”的襲擊后珠海的摸樣。

  狼籍一片啊!樹木許多都倒下了,超市廣告牌都被撕爛了……

  這次“派比安”的到來,恐怖之極,損失之重,第一回來珠海,就領略了颱風猙獰可怕的面孔。印象之深——原來颱風就長這醜陋的模樣啊!

您正在瀏覽: 颱風的印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的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