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颱風麥莎,你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麥莎,你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颱風過境,狂風暴雨,想必有很多人對颱風厭惡。而我,卻對颱風心存一絲感激。

  爸爸工作在外,經常要出差,加班,我想要見到他一面都很難,每天早上,天剛蒙蒙亮,一聲響徹樓宇的關門聲鑽進了我的耳朵,每天晚上,又一陣驚動的開門之聲穿過客廳,攀到了正在酣睡的我的耳朵里,這便是爸爸忙碌的一天……

  那一年,是個夏天。颱風麥莎過境,天氣預報說會有強降雨,讓大家不要外出。因此,那一天爸爸說是要回家吃飯,這可把我激動壞了,我和媽媽先是趁還沒有下雨的時候到超市採購了一番,又陪着媽媽把家裡好好打掃了一通,緊接着把碗碟統統洗了。天陰下來了,啊!下雨了,風也呼呼的掛起來了,有着颱風來時特有的黑暗,可我的心卻總是忍不住要衝出去,去擁抱一下颱風,親自說一聲:謝謝。剛過七點,爸爸回來了,我立刻鑽入了爸爸的懷抱,依偎着爸爸。餐桌前,爸爸滿懷愧疚的說:“真對不起你們娘倆了,你看我經常在外,根本沒有盡到一個丈夫和爸爸的責任,要不是今天有颱風,說定我還是在外邊來。愧疚啊。”媽媽連忙安慰爸爸:“你看你說哪去了,我們不會怪你的,你也是為了這個家啊。”我在一旁連連答應。我攀在窗前,望着外邊的瓢潑大雨和那呼嘯的狂風,看着其他樓上閃爍美得燈光,今天晚上是不是應該還會有像我這麼樣因颱風而收穫親情的幸運兒?沒錯,一定會有的。之後,我們什麼時候結束的晚飯我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我躺在爸爸的懷裡,一家三口,其樂融融。

  我要感謝你,颱風,讓我收穫了親情,讓我重新拾回了家的感受。請我真誠的對你說:“颱風麥莎,你好。”

您正在瀏覽: 颱風麥莎,你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麥莎,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