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場颱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颱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4月的某一天,我們這個少風少雨的肇慶終於迎來了一場颱風。

  那天下午放學,同桌正興高采烈地跟同學談天說地。不知怎麼的,我右眼皮忽然一跳一跳的,老媽曾經對我說過左吉右凶,會有什麼事發生呢?

  於是乎,急急忙忙抄完作業,我便硬拉同桌出了教室,走上回家的道路。路上同桌老抱怨我,我也懶得跟她辯解了。

  前腳剛踏進家門,天色就變了。剛才還是晴空萬里,一下子就變成黑沉沉的了。我連忙跑到窗戶旁,向窗外看去。只見天空像是掛了個稱陀,沉沉、黑黑的壓了下來。狂風大作,風呼啦啦地吹,垃圾呼啦啦地到處都是!白色的紙片、破爛的木板、“五顏六色”的塑料袋、枯黃的葉子……到處亂飄。我剛把窗子打開一點點,那風就好象要把窗子給吹爆似的!我連忙想把窗戶關上,卻卡住了……

  好不容易,終於把窗戶關上了,再往外看,“路上行人慾斷魂”我看這句話說得沒錯:有的人打傘,由於風實在太大,有人的傘被吹爛了,有人的傘吹上了天,有的簡直連傘都撐不開了,真是可憐……我急忙打電話給同桌,電話一接通,同桌便問我:“你知道今天要刮大風?難怪那麼早拉我回來,謝謝啦!”我無語,便掛了電話。

  我冒險又把窗戶打開,一打開,那灰塵便迎面吹來,吹的眼裡澀澀的,害我只好拚命地揉眼睛。那風真是前所未有的??爽!涼涼的風滲如我身體每個毛孔,舒服極了。

  過了一會兒,便下起瓢潑大雨,雨水“劈哩啪啦”的打在窗子的玻璃上,雷聲轟鳴再加閃電,算了,我還是做作業去吧。

  大約過了一個半小時,雨停了,天也終於不再那麼黑了,再看看樓下,咦?怎麼那麼乾淨?那些垃圾呢?疑惑ING……

  第二天,報紙上的鉛字說,昨天晚上廣東東南部地區刮颱風,其風力該達12級以上。

您正在瀏覽: 一場颱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颱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