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學生是孤獨的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學生是孤獨的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枯燥的初中生活里,唯一給我帶來的驚喜是我從小學的中等成績一下升到了班上的拔尖,但是我寧願失去成績,也不願課間一人孤獨地坐在座位上看着同學們開心地談着。就像是被大家一遺棄了一樣,無人問切,只有在成績發布後會有人發出佩服之聲。表面上看起我好像是個不為成績煩惱的優生,可是心中的寂寞卻更加讓我悲傷。

  班上的另一大優生下課後則和我差不多,默默地在那裡做作業,和身邊流動的人群對比體現了幾分可悲的感覺。在我看來,也有許多人找他問題,也有不少人和他說上幾句,這應該都是成績的功勞,但真正的朋友又有幾個?難道因為成績的距離而把人與人的距離拉遠了嗎?成績好的人會孤獨,成績差的人會着急,反而是成績中的人是過的最好的。

  難道成績好會孤獨嗎?寧可這樣,我不如放棄成績,和朋友無阻礙地一起生活。

您正在瀏覽: 好學生是孤獨的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學生是孤獨的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