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未來的奇妙糖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奇妙糖果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糖果是怎樣的呢?想着想着,突然間,我來到未來的世界中,日曆上寫着2090年3月13日。

這時,我的機器人送來了“酸甜水果棒”,我馬上嘗試,一開始是酸酸的檸檬味,慢慢地會有一種酸甜的葡萄味,後來就有一股濃濃的蘋果味,味道千變萬化,令人百吃不厭。接下來是草莓味,味道更佳,給人的感覺不同凡響。

還有“魔幻巧克力”呢!咬下去,又香又甜,有松又酥,含在口中,立即融化成巧克力牛奶。如果將巧克力牛奶冰凍過後,則變成巧克力冰棒,吃起來清涼又爽口。還有無數不同的新奇糖果,美味又可口,包你滿意又喜歡。

接下來就一定要吃“泡泡果”了,因為這是一種能保持牙齒清潔不長蛀牙的糖果,吃下去就不會長蛀牙了。

突然,“叮鈴鈴”一響,我才知道我在做夢啊!夢醒后,我想:“隨着科技的發展,我相信,只要我們不斷努力,這些糖果一定會問世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奇妙糖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奇妙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