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幸的青春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幸的青春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顆不幸的青春豆,幾個月前,媽媽帶我和兄弟姐妹們來到一個美女的臉上居住。從此,災難就降臨在我們的頭上。

  主人是個美人。我們是特意選中他的。“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嘛,更何況我輩?不料,

  ;我們來到的第一天,主人習慣性的拿起鏡子,突然“啊”的一聲大叫起來,接着又是哭又是鬧。顯然,主人對我們的到來十分的不歡迎。

  主人立刻對我們下了“逐客令”。

  第一次——“粉刺露”。那可得了,我們給嗆得兩眼冒金星。

  第二次——“神奇消豆一號”。我們又洗了個臭水澡,我整整吐了三天。

  第三次——“痘痘一掃光”。掃倒沒掃光,但也讓我們在鬼門關走了一遍。

  第四次——

  第五次——

  沒辦法,主人不死心,用細長的指甲掐我們。我們這個家族最大的特點就是“有韌性”。“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不久我們就又醒過來了。

  有道是好景不長,果然不假。主人又花大價錢從國外買了一盒葯。這下可慘了,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姐姐弟弟叔叔阿姨幾乎全軍覆沒,只剩下我和二哥,但也元氣大傷,還能挨上幾時?

  唉,以後可要忠告我們的子孫後代,千萬別在美女臉上定居。

您正在瀏覽: 不幸的青春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幸的青春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