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痘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痘的煩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是招誰惹誰,鼻樑一側隱隱有一絲絲疼痛,但也不是很麻煩,所以也沒去管它。不料,這是“暴風雨”來臨的前奏。

  第二天早上醒來,感覺人的“份量”加重了,一摸鼻樑——好傢夥,竟多來了個“外來生物”。我急忙跑去對着鏡子一照,啊!我是得了“傳說”中的青春痘!

  這青春痘紅里透白,像一枚紅點鑲嵌在鼻樑上面,時刻準備暴發的樣子。

  走在街上,大家的眼光似乎十分異樣地盯着我,我忙摸摸鼻樑,希望用手擋住青春痘。但是,一個不小心“惹怒”了它,它開始強烈反抗,翻江倒海,這一搞可“要了我的小命”,我忍不住巨痛,眼淚一下子濺出眼眶。我心中不斷哀求:“青春痘大哥,饒小弟一命吧。”好一陣子,這“小子”才安頓下來,但我卻留下了強烈的后怕。

  幾天後,這青春痘開始迅速成長,從原來只有筆尖點大,一下子長成砂子般大小,白紅相間,在陽光下閃着星點,它得意洋洋佔領着我的鼻樑,顯得格外注目。

  “哈!楊亦桁!你長青春痘了!”“楊亦桁!你也長痘啦!”一些同學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笑着對我說,我趕緊用手護住鼻樑,假裝抓癢,心裡卻無地自容,想找條縫鑽進去。

  回到家,媽媽的目光對着我不放,半天吐出一句:“兒子,長痘了?”我氣不打一處來,從牙縫裡擠出一句:“沒你的多!”說完“啪”一聲丟下書包,走回房間。

  這時聽到一個猖狂的聲音:“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我用顫抖着的手輕輕摸了摸這位駕凌在我鼻樑上的“仁兄”,甘拜下風地說:“你強……”

  最慘的當然不只是這些。說起它虐待我的經歷,數不勝數。

  在做眼保健操第二節時,手指與鼻樑難免都會有摩擦。萬幸的是,做眼操是閉着眼的,我才強忍住疼痛不讓眼淚奪眶而出。

  終於,這位“不速之客”,在被我招待安撫了十多天後悄聲離開了。但卻在我的鼻樑上留下了一道“極富紀念意義”的東西——疤。每當撫摸着這道疤,我只能默嘆:“撼山易,撼青春痘難!”

您正在瀏覽: 青春痘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痘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