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年後的我會怎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後的我會怎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好想知道三年後的自己會是什麼樣子的,會變成什麼樣子呢。好期待啊。

  三年後我也已經高中畢業了,那時候的我不知道是否考得上大學,也不知道那時候的自己會變成什麼模樣,不知道會交到多少朋友,不知道那時候自己是否能以優異的成績考上好的大學,不知道那時候身邊的人都會變成什麼模樣,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經改掉了壞脾氣。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個未知數,這一切的一切都要等到我躲過了接下來的三年才能夠知道。

  三年其實過得很快,初中畢業了。初中三年的生活過得很快,這三年懵懵懂懂的度過了,不知道接下來高中的三年我會如何的度過,這三年應該過得也會很快吧。時間總是在不斷的消逝,快的讓你心驚。哎,好想快點知道三年後的自己會變成什麼模樣,又害怕時間過得太快了。

  人總是很糾結,在想一件事的美好的時候又會想到事情的不美好,往往就是這樣,人們在糾結中迎接了他們的到來,在他們到來的時候毫無準備,但卻不得不接受他們的到了。

  不管三年後的自己會變成什麼模樣,只要不是很壞很壞的壞蛋就好了。三年,過後就能知道現在想知道的啦。

您正在瀏覽: 三年後的我會怎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後的我會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