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種美叫助人為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種美叫助人為樂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羅曼羅蘭說過:“我們身邊其實不缺美,而是缺少發現美。”對啊,只要我們留心周圍你會發現,美其實不單單指花朵,不單單指顏色,不單單指風景。有些比這些更漂亮的是美德,是助人為樂。

  夏日的清晨我坐在公園裡看書,這時候有人坐在了我旁邊的位置上,我一轉頭,發現是一個三十齣頭的女人,她頭髮凌亂,滿了麻子。我頓時覺得這個女人很噁心,本來想走開,可是無奈,看了看周圍,哪還有位置坐,於是我就低下頭看書,為了使我的餘光也可以不看見那個醜女人,我的頭都快埋到了書里。

  就當我實在忍受不了她了的時候,準備起身走人的時候,這時候有人突然慘叫了一聲,公園裡頓時安靜了下來,全部目光都在那個摔倒的老人身上,我身邊的女人猶豫都沒猶豫,三步並作兩步地衝到老人面前面,這時候圍觀的人也多了,卻沒有一個人動手扶,因為那段時間扶老人被訛錢的案件沸沸揚揚地。只見那個女人一把背起了老人,一邊往最近的醫院跑。

  看着她的背影我才知道自己有多可恥,因為外貌的因素就無端端討厭一個人,其實我才是最丑的人。所以到後來,每當我看見需要幫助的人,我都會盡量伸出援手來幫助他們,因為我也希望我能創造美,我也希望我能心靈美,朋友們,讓我們大家一起創造美吧。

您正在瀏覽: 有種美叫助人為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種美叫助人為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