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幸福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時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每一天,都生活在幸福之中,幸福如同五彩繽紛的夢,拼湊成一幅幅美好的畫面,幸福如同清晨的那一束陽光,點亮我生活的暗淡,幸福如同溫和的手掌,撫摸我那受傷的心靈。我因那份幸福而快樂的度過了每一天的時光,時光因幸福而編織成美麗的回憶。在我歲月的腳步中,有那麼一刻,我的內心被幸福所填滿。此時回憶起,手撫上胸口,心臟依舊跳得如此狂烈。

  那是一個寧靜的清晨,我托着疲憊的身體起了床,也許是因為昨天的劇烈運動身體才會這麼酸痛,此刻的我並沒在意。走出房間,撲鼻的香氣迎面而來,是媽媽起個大早為我準備早飯,我的心頓時暖乎乎的。

  上午四節課過得很快,到了下午我因發燒向老師請了假。隨後媽媽匆忙的趕到學校把我接回了家。到了家裡媽媽把我安頓好就開始燒水,然後給我衝要喂我喝。我一直處於昏昏沉沉的狀態,最後睡著了。當我醒來時已經不知道是幾點了。透過窗戶,外面一片漆黑,我想一定很晚了。當我要起來時,才發現媽媽趴在我床頭睡著了。在媽媽身旁有一盆水,在媽媽手裡依然還拿着那未乾的毛巾。我的心裡頓時暖洋洋的。在那個平靜的夜裡,不知道有多少次,我感受到了有那麼一個溫暖的手掌反覆撫摸着我的額頭。我的心也不知道多少次在那個昏沉的睡意中不斷燃燒。我知道,我依然知道我身旁的母親在急切等待着我病情的好轉,那時我的心裡承載着幸福,在媽媽那一夜的辛苦疲憊中有那麼一朵幸福的花,開得如此美麗。

  幸福其實很簡單,它不需要十分華麗的語言。媽媽的愛是能用語言所能表述清楚的么?不,是要憑我們的心來體會,只要用心去體會,幸福的花才會綻放出美麗的花朵。那個漫長的夜,成為我永生難忘的幸福時光,那份幸福常常因媽媽的愛試時時開出美麗的花朵。

  初三:汪嘉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