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了的感覺,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了的感覺,真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終於長大了,我要擔負起男子漢的責任:我要在題海中游泳,為以後的以後奠定基礎;我要為父母減輕些許負擔;我要……

  經過了一日的舟車勞累,我又躺在圓月下看閏土刺猹,在泰山之巔看阿基米德撬地球,仔細的觀察電子運動的軌跡,目不轉睛的盯着祖沖之計算圓周率,提起十二分的精神聽着雨果精彩的演講,又穿越時空到了第一次世界大戰。看完了一天學過的內容,又去數字王國給他們排隊,為英語字母編順序,語文戰役完勝。一天的作業輕而易舉的完成,爸爸媽媽一個勁兒的誇我“長大了”,那我覺得“長大了的感覺,真好!”

  打破了星期一的時間防線,匍匐着來到星期二,好不容易爬到星期三,一下跳入星期四,終於熬到星期五,星期六真是不遠了。當夜晚的黑幕快要退去時,我的眼睛猛然睜開,散發出無比明亮的光芒,迅速跳下床,洗漱完畢,開始今日的勞作。

  輕輕的打開窗戶,清風從清秀的臉龐掃過,在家中來回嬉戲,不一會兒,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開始做早餐,火苗像有靈性的小龍兒般向上鑽,又想寵物狗般去了它就跑。用鋒利的刀切菜時,宛如一件神兵在千軍萬馬中橫衝直撞,綠色的菜葉被千刀萬剮。又被我無情的扔進油鍋,我動用着鏟子,它們在鍋里急的四處衝撞,卻怎麼也逃不出我的“魔爪”,它們就這樣成了飯桌上一碟香噴噴的菜了。當我費盡心思做了四菜一湯后,睡眼朦朧的爸媽也不情願的來洗漱吃飯,而聞到了這飯香味,看到了豐盛的早晨又精神大振,將無數優美的詞語向我開攻,我也被吹到天上俯視着江山美景。

  “你總算是長大了,我們也就不要太操心你了”,爸爸說“既然長大了,就要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做事要三思而後行……”嘮叨了半天,我也明白了“報父母忠學習之職分”,長大能成為男子漢,經常受到表揚,為父母分擔小事,為自己打基礎。每做一件事,便專心致志的做,若成功了,那才是真的長大了。

  長大了的感覺,真好!

  新疆石河子134團第一中學初三:張靖

您正在瀏覽: 長大了的感覺,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了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