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靜靜地想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靜靜地想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靜靜地坐在這裡想你。雖然,我不知道這樣靜靜地想一個人,對方是否能真切地感受到。如果你常常會有一種莫名的心動,你是否知道這是因為我在遠方靜靜地想你?

  就這麼靜靜地想你,靜靜地在心底呼喚着你。我真的很想在這寧靜的夜空里呼喚你。 儘管我知道,漆黑的夜無法將我的心聲傳得很遠。但我總覺得,無論多遠,你一定能夠聽到。

  就這麼靜靜地想你,在這個平淡的夜晚。因為想起了你,這個夜晚變得美麗而憂鬱。我想你,想為你點亮一盞桔色的燈,靜靜守候着你疲憊的歸來;想為你遞上一杯溫熱的香茗,緩緩驅散你臉上的倦容;想用我溫柔纖細的手指,輕輕撫平你眼角的皺紋;想用我輕柔溫情的呢喃,撫慰你驛動不安的心靈。然後靜靜地看着你……我祈求,祈求這一刻的寧靜、永恆。

  我喜歡這樣想你,讓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和幸福的甜蜜。不經意間,我會靜靜地想你的名字,想你想你爽朗的笑聲,想與你相擁在雨中漫步,想與你在幽幽月華下攜手相依,然後一起慢慢老去。

  如果可以,我情願是一隻鳥兒,可以飛越萬水千山,停在你窗前的樹梢。你窗前獨立的老樹是寂寞的,夜空中沉默的那輪皎月也是寂寞的。但我不會寂寞,因為我離你是那麼近,我喜歡你窗前散發的淡淡的燈光,溫馨而祥和,我可以真實地感受你的氣息。但我不會鳴叫,不會打擾你的清靜。我只是輕輕地梳理自己被風吹亂的羽翼,整理自己疲憊的心。然後,默默地站在你的窗前,靜靜地想你。

  也許我在等待,等待你給我一個奇迹。但我還是有一點害怕,害怕這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我知道,我不能渴求很多,我只希望我能夠一直這樣——靜靜地想你,很多時候,就這樣靜靜地想一個人,其實也是一種幸福、一種期冀。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會用一萬次回眸換取與你的一次相遇,再用我如蓮的心,在某個遙遠的角落靜靜地想你。

  窗外,月光如水,我的小屋裡,早已心事堆積。品一口香茗,讓淡淡的夜曲如流蘇般瀰漫。放飛心緒,今夜,讓我靜靜地想你。

  -----送給我最愛的女孩看,希望她回永遠陪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讓我靜靜地想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靜靜地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