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力量叫自我肯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力量叫自我肯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對自己有自信嗎?我常這樣問。

  在初三之前,我對自己總是缺乏自信,每每遇到困難,都會以默認或逃避的方式面對,那樣的日子裡,我像是一直小蟲,總在左右尋找哪裡有小黑角落,因為哪裡對於我來說,沒有名次的爭奪,就會換來暫時的安全。

  但是,我終於認識到,再黑的角落也需要一次陽光的洗禮,他才會存在,經過一個暑假的自我肯定——心理暗示。我終於猶如脫胎換骨般的重新站起來了。

  我有了力量,我有了自信,我學會了堅強和自我肯定。這是我初中最大的收穫。

  每一次考試之前,我都會暗自對自己說一聲:“你是最聰明的。”短短的,一句沒有任何濃墨重彩修飾的話,給了我巨大的力量,我像是一架機械,有了力量后,就開始運作,這句話就像是我的一劑良藥,給我的心靈於撫慰和支持。

  這種無形的力量有無限的能量貯存其中,自我肯定不僅使自己的每一天都充實起來,更是使自己的每一天都像用鮮活細胞充滿全身。

  每每因為這種力量,讓我遇到難題不捨得退縮,硬是要埋頭苦想將它想出,那個過程中我會忘記了時間,忘記了一旁還未做完的作業,沉浸在思考題目的汪洋大海中,那種感覺永遠讓我覺得新鮮,或許這就是自我肯定的強大力量。

  自我肯定也能帶來快樂,當一道道難題迎刃而解,我十分享受那份快感,那是一種滿足,和前所未有的自豪。

  自我肯定是一種力量,有一種力量叫自我肯定,我拾到了這種力量,也不捨得失去,我會堅持這種力量伴隨我到底……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力量叫自我肯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力量叫自我肯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