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綠油油的葉子隨着風擺動着身軀,像雪一樣白的雲,躺在碧藍的天空之中,飄飄蕩蕩,沒有停留。

  這是一處遠離城市的郊外,四處幽靜,有風吹的聲音,有水流的聲音,鳥語花香,四季如春,像極了我心心嚮往的地方。我像只蝴蝶,有美麗的花朵,我就停留,有芬芳的地方,就有我的身影。我走走停停,暖暖的陽光照在臉上,讓人想更多的去觸及,地上的青草散發著淡淡的,屬於青草的味道。柳樹的樹枝搖曳着,地上的青草搖動着,花叢中的蝴蝶飛舞着,天上的白雲飄動着,走在路上的我靜靜的走着......

  “叮鈴鈴——”旁邊的樹變成了鬧鈴叮鈴鈴的響,睜開眼,才發現那只是一場夢,窗外的霧霾,白白的,看不清這所城市,夢中的世界,也只能是過眼雲煙么?

您正在瀏覽: 夢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