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績出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出來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成績出來了,看完以後就一個感受,作死。哎,我都搞不懂自己怎麼會考出那種成績來,居然會考成那樣,真是的。雖然說我的成績是不算好。但是也不至於考成那樣吧。真的是作死的節奏啊,現在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和老爸老媽他們說成績的事了,老媽這幾天都一直問我成績出來了沒有,現在出來了,看完后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和他們說了。成績雖然知道了,但是還不知道排名,也不知道排名要什麼時候出來。現在也還不知道考沒考上。要是沒有考上的話,那股都不懂跌到哪去了。哎,煩死了,這考試真不是我可以應付的來的。

  成績出來了,考成那樣,我都沒臉和他們說,現在好了啦。考成那樣子,語文這次竟然沒有上一百分,真是太讓自己失望了。如果考上了估計也是墊底的,但是沒有考上就更死了。哎,反正考上也煩惱,沒考上也煩惱。現在啊,想再多也沒有用了,考都考完了,現在成績也出來了,只好靜靜的等待排名咯。排名出來后就能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被錄取。

  成績啊,真是個渺小而又有猛力得東西啊!

您正在瀏覽: 成績出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出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