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神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神來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的,悄悄的,春神邁着愉快的腳步,翩然來到人間。她就像一個旅行者,喚醒冬眠的動物,踏破河床的厚冰,並用她灼熱的情感,融化了大地的冬雪。她用一雙充滿藝術靈感的巧手,默默地為人們畫了一幅又一幅美麗的畫卷。

  聽到春神的呼喚,滿地的小草伸開手,探出頭,好像和春神訴說著自己無比歡快的心情。千姿百態的“花公主”,展開笑臉,把自己的美麗芳香無私地奉獻給春天。瞧,辛勤的蜜蜂,翩翩起舞的蝴蝶正爭着采蜜、傳粉……蜜蜂“嗡嗡”地叫着,似乎在尋找自己創作新歌的靈感。蝴蝶向花兒親吻問候,好像一對久別重逢的好朋友。活潑機靈的小燕子也不甘落後,隨着輕輕的微風,自由自在地飛翔,不時在空中翻飛,時而轉圈斜掠,時而翻身俯衝……小燕子輕易地斜飛滑行,神采奕奕,為春神上演一場場精彩的表演。動物王國里的小動物蘇醒了,個個心情興奮地迎接春神,紛紛從洞里爬出來,歡笑着,蹦跳着……為春光增添生機。

  春雷一鳴,春雨悄無聲色地飄臨大地,雨絲如煙似粉。花草樹木張開櫻桃小嘴,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動物們在細雨中盡情地嬉戲……這都是春神贈給人間的禮物。

  雨後,晶瑩的小露珠綴在綠葉上,好像顆顆珍珠,晶瑩剔透。

  春天,大地萬物充盈勃勃生機,促人奮發,促我奮進。謝謝您,偉大的春神!一幅有一幅美麗的畫。聽到春神的呼喚,滿地的小草伸開手,探出手,好像和春神訴說著自己無比歡快的心情。千姿百態的“花公主”,展開笑臉,把自己美麗的芳香無私的奉獻給春天。瞧,辛勤的蜜蜂,翩翩起舞的蝴蝶正爭的采蜜,傳粉……蜜蜂“嗡嗡”叫着,似乎在尋找自己創作新歌的靈感。蝴蝶向花兒輕吻的時候,好像一對久別重逢的好朋友。活潑機靈的小燕子也不甘落後,隨着輕輕的微風,自由自在的飛翔,

您正在瀏覽: 春神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