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機甲戰士7(友軍來了)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甲戰士7(友軍來了)_3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心情惶亂的我胡亂的移動着狙擊鏡,通訊頻道里接連的傳來隊員們詢問隊長安在或者是指責我的話語。 

  對於射中了隊長,我知道現如何解釋都是白費。 

  慌亂中的我下意識的把狙擊鏡再次移到了已經逃出我這架機甲射程一千米五百米開外的幽靈小隊。 

  遠處,正在逃跑的幽靈小隊也看到了我這一槍的的後果,看着我們隊長的機體被我一槍崩報廢,為首的那個火紅機體稍微愣了一下,我能通過狙擊鏡清晰的看到他的機體停止了向遠處離去。 

  接着是調轉方向,在火紅機體的帶領下,幽靈小隊再次向我們這邊走來,但是剛走了幾步,再次轉向,頭也不回的離去,逐漸走遠,慢慢的消失在我的狙擊鏡中。 

  也許幽靈小隊的隊長最終認定,我這一槍是誘敵,誘使他們以為我是個新手而再次出現在我的射程內,因此意識到這點的他才命令小隊再次離去。 

  我相信中了我一槍的那個火紅機體駕駛員,絕對知道我那五連射的利害,在他想來,一個能有如此精湛狙擊技術的人,根本就不能把自己方的機甲打殘。 

  但是他哪知道,剛剛的五槍,只是我腦中的一段記憶再次重放的結果,至於如何調出那段記憶,讓它控制身體,我根本毫無頭緒。 

  就在我對離去的幽靈小隊胡亂的猜測時,通訊頻道再次傳來隊長凌雪的聲音,“在機甲倒地時,我頭部撞倒駕駛台上,受了些外傷,不過死不了,你們放心吧。” 

  雖然只是簡短的一句話,但在我耳邊絕對是天籟之音,看到隊長醒了,並且無生命危險,通訊頻道中對我的呵斥聲也停了下來。 

  “瑞西你暫時負責指揮,我這架機體推進器爆了,不能移動,還有把凱德和董鑫的屍體從駕駛室里抬出來。”說著凌雪打開了她那架重型機甲的駕駛蓋,從中走了出來。 

  她的左額頭處有一個傷口,左邊的臉上還有流出的血跡,鮮血流到她的駕駛服上,不過這個傷口顯然已經得到控制,不再向外流血。 

  我和鷗雅這時也操縱着機甲從小樹林中走出。沒想到第一次參戰,居然這麼激烈,小隊犧牲了兩名戰友,和瑞西一起對抗那架火紅機體的戰友。 

  兩個小時后,友軍趕來。 

  由於我們的求救信息上說明是遭遇幽靈小隊,那個零傷亡消滅我方三個普通機甲小隊的敵人,因此這次趕來營救的人員不管是數量上,還是質量上都空前的強大。 

  一個整編的作戰團,二十個機甲小隊。同時還有一個特種作戰小隊,據說這個小隊的機甲在一對一的情況下,能和幽靈小隊戰為平手。 

  不過迎接他們的,只是包括我在內的十八位倖存的第十六小隊的成員。 

  “你們說幽靈小隊的隊長,那架火紅機體中了一槍,失去戰鬥力,逃跑了?”來營救的部隊顯然是不相信隊長凌雪的話。 

  “對,他中了一槍,逃離了,這就是那架火紅機體的武器,兩把能量匕首,為此我們犧牲了兩名最優秀的隊員。”說著頭上做了簡單的包紮的凌雪指了指火紅機體倒地時滑落的那兩把鋒利的匕首。 

  語氣中有些激動,還在駕駛室里獃著的我能通過瞄準鏡從她的目光中看到一絲悲傷,估計是對死去的小隊成員的自責。 

  畢竟作戰任務是她分配的。 

  雖然我也想從駕駛室里走出來,但是怕自己小隊成員對我剛剛擊中我們隊長抱負,如果從機甲上下來,只要一兩個小隊成員為了我打偏得事過來教訓我,我敢保證,只有鷗雅能站在我這邊。 

  因此,我只好繼續坐在駕駛室里,等小隊成員氣消了再出去。 

  “誰擊中那架火紅機體的,你們小隊有這麼優秀的駕駛員嗎?死掉兩個就把幽靈小隊打敗,不是為了提高你們小隊的名氣胡亂編造的吧。”這時,特種作戰小隊那邊一個粗獷的聲音響起,一個魁梧的身影從一架漆黑機甲上下來,那架機甲比我們小隊的機甲都高出五米左右,並且機甲的四肢也是普通機甲的兩倍多。 

  輕蔑的聲音,立刻惹來了我們小隊的厭惡,按實力,第十六小隊的確沒法和幽靈小隊比,但是在我們隊長說出犧牲了兩名隊員的情況下,這個身穿軍裝的魁梧男子還如此嘲笑,實在讓人看不過去。 

  我感到十分的氣憤,在剛剛那個佔用我身體的記憶殘留下來的霸氣的後遺症下,看着那個魁梧的身影在隊長面前狂妄的表現,我當時就有個想法,把這個狂妄的人一槍崩了,有了這個想法,我操縱着自己的機甲,讓它再次啟動,慢慢的走上前去,十米高的鋼鐵機體,即使眼前的這個精英小隊的男子身材魁梧,相比下,也顯得十分渺小。 

  在四周所有人的注視下,我操縱着機甲慢慢地舉起手中的狙擊槍,黑漆漆的槍口正指着這個出口狂言的魁梧男子。 

  同時把通訊頻道開成外放,淡淡的說到,“射中火紅機體的就是大爺我,向我們小隊死去的兩人道歉,不然我手一顫,相信你的身體再強壯也沒有機甲的鐵皮厚。”還好,在緊要關頭我控制住了我的理智,沒有上前什麼話也不說,就開槍。 

  “天一鍵,冷靜,快把狙擊槍口放下,從機甲中出來,我命令你放下。”隊長凌雪被我的舉動嚇了一跳,幾秒后剛剛回復過來,就對着我的機體喊到。 

  就在隊長凌雪勸我的時候,特種作戰小隊的其他成員也看到事態的嚴峻,其中四個動作快的,已經駕駛自己的機甲把我圍在中間。 

  不過他們都不敢貿然的行動,我雖然被圍困,但機甲的狙擊槍正指着他們小隊成員的身體,只要我稍微的按動下發射器,這麼短的距離,眼前的人絕對被轟出的能量光束氣化。 

  “小子,你不敢射的。”那個魁梧男子抬起頭,沖向我的駕駛室,惡狠狠的說到,我能從他的眼中看到不屑。 

  “剛剛我們隊長的機體就是他摧毀的。”這時遠處的鷗雅也小跑了過來,指了指不遠處,凌雪隊長那架被我一槍報廢了地機體,對着正和我對峙的那個魁梧男子小聲地說道。 

  聽到了剛剛趕過來鷗雅的小聲勸告,那個魁梧男子看向不遠處那個已經報廢了地還在冒黑煙的重型機甲,又看了看正在說服我的,頭部明顯受到撞擊的凌雪隊長,原本堅定的神色變得有些遲疑。 

  看着眼前男子的神色改變,我知道他有些膽怯了,怕我真的一槍解決了他。 

  就這樣,我倆在原地對視着,不同的是我舒舒服服的坐在駕駛室里,而他卻不敢絲毫亂動的站在我的槍口處。 

  我和那個魁梧男子的四周已經圍滿了來營救我們的駕駛員。 

  漸漸的我心中的怒火也消淡,冷靜下來的我為如何收場而苦惱,沒想到從腦中調出段記憶,自己居然被那段記憶的性情影響到了,狂妄的開動機甲,用槍口瞄準一個友方的隊員,並且這個隊員的官銜絕對比我這個剛來到前線兩天的列兵高許多。 

  現在這個情況,我只要一放下手中的狙擊槍絕對會被四周的那四甲高級機甲生擒,當然也有可能立即被他們解決掉,因此我絕對不能移動手中的狙擊槍,更不能讓外界看出我不敢殺那個魁梧的男子。 

  既然已經發展到這個地步,我也只能繼續以小隊的友情為主旨演下去。 

  “我們隊長的機體是由於距離遠,我在射擊幽靈小隊機甲的時候打偏了,現在你和我的狙擊槍只有零碼,根本就不存在打偏得可能,只要我扣動發射器,本少爺我絕對會讓你見不到明天的陽光,再給你最後一個機會,向我們小隊死去的兩位隊友的屍體叩頭認錯。”事到如今我只能表現出我十分的在乎自己小隊隊員。 

  聽到我的話語,我能從狙擊鏡中清晰的看到,那個魁梧男子的腦門上已經開始出現汗水,他怕,怕拒絕我立刻被轟死,但是卻由於面子問題不想讓步。 

  就在這時,四周的人群讓開了一個通道,四個身穿白色作戰服的軍人跟着一個自動移動的輪椅出現在我和那個魁梧男子的旁邊,輪椅上坐着一個年僅雙十的女子,臉蛋白皙,一頭銀白色的秀髮,但從她的眼神中卻有一種上位者的威嚴。 

  當這個坐在輪椅上穿着軍裝的女子一出現,在我四周的那四架機甲立刻向後退去,停止了對我的圍困。 

  “這是怎麼回事?凌雪隊長,龍迪卡上尉?沒想到在我鳳欣兒的軍中,居然膽大到互相操縱機甲私鬥了”女子一出現,就秀眉微皺的呵斥道。 

  雖然聲音不大,但是卻帶着一絲微怒。 

  “統帥,龍迪卡上尉出言侮辱我們小隊死去的隊員,因此我們小隊的這個新兵才如此貿然出手,他只是因小隊成員的死而悲傷過渡。”隊長凌雪趕緊恭敬的對那個坐在輪椅中的年輕女子說道。 

  一聽是基地的最高指揮,我立即把鎖定在龍迪卡身上的狙擊槍移開,並且從駕駛室中出來,面向坐在輪椅上的少女。 

  “龍迪卡上尉可有此事?”輪椅上的女子向魁梧男子問道。 

  被我指着的那個魁梧男子在這個坐在輪椅上的軍官出現后,剛剛盛氣凌人的架勢立刻收斂了許多,對着輪椅上被叫坐鳳欣兒的少女說,“我老龍是個粗人,說的是實話,憑第十六機甲小隊的實力根本就擊退不了黑龍帝國的幽靈小隊。” 

  “鳳統帥,幽靈小隊的隊長逃離的時候武器沒來得及帶走,那架火紅機體上的能量匕首被我們繳獲。”這時,站在旁邊一直沒說話的瑞西指着不遠處地上的兩把略顯短小的機甲用匕首說道。 

  “王伯,麻煩你立即去給那把匕首做下硬度測驗,我要最快知道的結果。”鳳欣兒對着身後喊道。 

  接着就看到一個跟着這個輪椅一起來的,身穿灰色制服肩膀上背着一個小箱子的老者,來到那個掉在地上的匕首旁,不斷的在他的那個小箱子中拿出工具,對那兩把能量匕首進行測試。 

  大約三分鐘后,老者來到了鳳欣兒面前。 

  “檢測結果已經出來,這兩把匕首是黑龍帝國出品,並且是S級機甲上佩戴的武器,上面的刀刃鋒利異常,即使是十二級硬度的合金板也能輕易的切開。 

  聽着這個報告結果,我臉上露出了勝利的笑容,而身旁的那個叫龍迪卡的魁梧男子臉色卻差到了極點,剛剛的自信完全被這個檢測報告打消殆盡。 

  “結果已經出來了,龍迪卡上尉,你立刻向第十六小隊的死者磕三個頭,算是對你的懲罰。”輪椅上的鳳欣兒統帥對着龍迪卡命令到。 

  “是,”龍迪卡向坐在輪椅上的那個女子敬了一個軍禮,接着向第十六小隊那兩個死者的屍體大步走去,到達屍體正前方,跪倒,“乓,乓,乓,”磕了三個響頭,彷彿自己練過鐵頭功似的,但再起身的時候,我向他的腦門看去,上面已經腫了一個血包。 

  得到的結論是他沒練過鐵頭功。 

  看到這個處理結果,我也準備拍屁股走人,“龍迪卡上尉已經處理完了,現在該處理你了。”輪椅上的少女說完略有所思的看向我。 

  “我?我有什麼錯。” 

  “對上級蔑視,動用武力威脅,這可是一個不小的罪名。”輪椅上的那個少女看着我回答到。 

  “統帥------”凌雪隊長上前一步,想為我求情,不過剛開口的話因那個坐在輪椅上的女子一揮手而停在嗓子眼處。 

  “不過考慮到龍迪卡上尉犯錯在先,就罰你一個月狙擊槍內不能裝實彈,給你一個月的時間冷靜下。記住,槍口永遠要衝着敵人”說完,那個輪椅上的女子按動了電動輪椅上的按鈕,輪椅掉轉方向,離開。

您正在瀏覽: 機甲戰士7(友軍來了)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甲戰士7(友軍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