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劉翔,你真了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你真了不起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4年8月28日,一個紅色的身影出現在雅典奧運會男子110米欄的決賽場上。發令槍一響,這紅色的身影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只見他身輕如燕,健步如飛,一會兒就領先了這次一定是他獲勝了,果然不出所料,他第一個衝出終點線,這時,成績出來了,12秒91!他刷新了奧運會紀錄,並平了世界紀錄!全場沸騰了,這使全世界都記住了這個名字——劉翔。賽后,記者採訪劉翔時,他激動地說:“誰說黃種人不能進入短跨前八,我就是世界冠軍!”在奧運會結束后,劉翔一次次地在節目中出現,這使我有些擔心了,劉翔大哥哥會不會像其他運動員一樣曇花一現呢?難道這次奧運會的奪冠只是巧合?劉翔大哥哥果然沒有令我們失望,他在榮譽前保持着清醒的頭腦,並在下面幾站大獎賽上獲得了很好的成績。2006年凌晨,奇迹再次發生在劉翔身上。瑞士洛桑田徑大獎賽賽場上,男子110米欄的發令槍響了,第二道的劉翔像開了膛的炮彈一樣“飛”了出去,跑過一半賽程時,劉翔已經明顯領先,隨着全場的歡呼聲,劉翔第一個衝過終點,計時牌定格在12秒88,一個新的世界紀錄誕生了!劉翔,中國運動員的驕傲,更是中國人的驕傲!這塊金牌書寫了中國田徑歷史的新紀錄!劉翔,你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劉翔,你真了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你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