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意事孰不喜為?往往事過不能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意事孰不喜為?往往事過不能後悔。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意事孰不喜為?往往事過不能後悔。 標籤:後悔的往事作文 不喜歡作文 我不喜歡作文 不能忘記作文

本來要去逛衣服的,當我們走在茂業天橋那裡的時候,有好些人手裡拿着一本本冊子,上面有像浪花般一波一波起伏漂亮的捲髮,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的直發,有被點綴的各式各樣精美圖案的手指甲樣榜,讓人看上去都忍不住起羨慕之心.

  我們一夥邊走,那些拿着着冊子的人一路跟,還不忘用她們那極其嫻熟的口氣向我們一一介紹,最後在她們極力的推銷下,我們居然不知不覺,隨着她們的腳步去了那店了.當時心想:既然都來到了,那就順其自然了,反正挺好看的,弄弄就弄弄吧.

  不過她們真是很會騙人,說十幾分鐘就搞惦,可是卻弄了近乎一小時,而且弄出來的樣子也並不是原先說的那麼漂亮.弄完以後我就好後悔,手指甲弄成這樣子,被班主任知道了肯定要被"請"去聊聊的了.到時他會不會認為我不務正業,不好好讀書....以為我是個不乖巧的學生呢?呼~真是鬱悶啊!

  看來以後做事要三思而後行才可以.想想時間過的真快,轉眼又要結束一個學期了,現在或許不該為已經過去了的事而再悲哀,應該好好的把眼前的事情做好,免得到時又來後悔.正如印度著名詩人泰戈爾曾說過: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麼你也將失去群星了.

您正在瀏覽: 快意事孰不喜為?往往事過不能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意事孰不喜為?往往事過不能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