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兔子,你不能死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你不能死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兔子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突然鬧肚子!不那麼活波亂跳了,而是蹲在一個地方,又拉稀了。我很擔心它,我以為它是受涼了,所以就把它抱到了我的被窩了取暖。 

 第2天下午,我和小兔子玩,看到它么髒了。我簡單的清理了一下。乾淨了,但是它的屁股後面流血了。難道它要生孩子了。不可能,它還是個小兔子,也沒跟異性兔子接觸過。那是怎麼了?我擔心的要命,也沒辦法,獸醫院我們這又沒有。 

 於是我就到了網上看,原來像我兔子的狀況也是有的,但上面說的我又做不到。我有在百度上查找德城區的獸醫電話和地址。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我給他打了電話。他告訴另外我詳細的地址!我一聽,媽呀,在德城區外,去不了餓倒霉!這下全完了啊小兔子性命不保啊!!!!! 

 我默默的看者它,它那麼脆弱,眼神暗淡了下來,那種無助的,可憐的眼神我永遠都忘不了。我幫不了它,又想到了我和它只度過3天的美好時光,它依偎這我,想我的孩子一樣!它原來可愛的眼神,樣子,我喂它時它咀嚼的樣子,又傻傻的看這我!當時我感好開心啊!可是現在.........我這個男子漢也掉下了眼淚....... 

 讀者們,你們誰有好辦法就告訴我吧。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你不能死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你不能死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