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每個人都很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都很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問我,在動物的眼中什麼是幸福。我會告訴你,幸福就是小狗有肉吃,小貓有魚吃,小鳥可以在藍天自由自在的飛翔。那在人類的眼中什麼是幸福呢?在小孩的眼中,幸福就是吃得飽飽的,有着父母的關愛。在學生的眼中,幸福就是考試考得好,然後受到父母老師的表揚。在大人的眼中,幸福就是有着好的工作,有着自己心儀的對象。

  我有着愛我的父母,有着很多好朋友,有老師的悉心教導……。我也很幸福。其實很多時候幸福是要靠自己的爭取才能獲得的。如果你踐踏父母給你的愛,你還會感覺到幸福嗎?如果你不好好對待你的朋友,你的朋友會真心對你嗎?如果你聽不老師的話,那麼你還會感受到老師對你的關愛嗎?恐怕不能吧。所以我們要珍惜幸福,幸福很容易得到也是很容易失去的。有時候,一個錯誤的誤解,一時的多想都會讓我們不開心,覺得不幸福。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我們要善於發現它。

  小時候我一直都覺得我是個幸福的人。記得那一年,我還只有八歲。因為放暑假不讀書而且父母工作又比較忙,所以我不得不到鄉下的奶奶家居住。我很喜歡在那的感覺,沒有城市的繁忙,每個人都悠然自在。這是城市人享受不到的幸福嗎?我試着閉上雙眼,微風撫摸着我的臉頰,很舒服。有股暖流在我心中洋溢着,我知道那就是看不見的幸福。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已經漸漸長大,心中堆積的石頭越來越重。考試已成為我幸福的絆腳石。我閉上眼睛,看到的是做不完的習題。走在街上,步伐總是那麼匆忙。幸福,早已被我拋之腦後。媽媽看着我有點着急,利用周末的時間,媽媽帶着我來到了奶奶家。我一下車,那種熟悉的感覺就特彆強烈。我像從前那樣無憂無慮的在鄉間小道中穿梭。累了,我就睡在草地里。牛兒哞哞的叫着,小鳥也歡快的歌唱,它們一定很幸福吧。我貪婪的聽着它們幸福的合唱,漸漸忘記了考試的緊張。突然,我明白了。小鳥小牛能夠歡快的歌唱是因為沒有煩惱。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煩惱,但是我們又不能正確的對待它,才會覺得失去了幸福。其實我一直都很幸福,我們每個人都很幸福。只是大多數人被瑣事給蒙蔽了雙眼,忽略的自己本身的美好。

  我相信只有能夠豁達的面對生活中種種困難的人,才能夠看到幸福。

  初三:李璇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很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