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個讓我後悔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讓我後悔的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決定做的許多事情中,一到決定了就不會再反悔無論是話還是事。但這件事我卻後悔了。

  那天中午放學走到大廳突然下起了大雨,而我有沒拿傘,其他同學陸陸續續都走光了人越來越少最後只剩我和幾個內宿生,但老天絲毫沒有了可憐我的意思反而越下越大。我終於抱起書包跑向門衛,打電話給爸爸叫他開車接我。第一次“嘟……嘟……嘟……對不起您撥的號碼要是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第二次……第三次還是這樣心裡的委屈再也無法忍受。放下電話一路跑回家。在路上心裡越想越委屈,別的同學都有爸媽接下雨你不來接我就算了連電話都不接。最後抑制不住的眼淚終於留下來。

  回到家,媽媽叫我如此狼狽,問我你爸爸呢。你還好意思說他,下雨不接我就算了還不接我電話,難道我就這麼不值得你們關心嗎!剛沖媽媽發完脾氣,爸爸就回來了“你怎麼回來的”“我怎麼回來用你關心嗎!你的電話呢為什麼不接”然而沒等他回答我就去洗澡了。在吃飯的時候媽媽過來跟我說“你剛剛沖你爸吼什麼,他去接你了,手機沒有拿,他開車一路找都找不見你現在他被淋感冒了”我知道我錯怪他了,但是我卻不知如何說。

  晚上我拿了杯茶給他,“難受嗎我不知道你去接我了”“你感冒沒有回來時頭髮都濕了”“我沒事”

  在你沒有了解事情時先不要急於生氣或發表意見,特別是對你愛的人或愛你的人發火,因為他們是世界上你最重要和最關心你的人。

您正在瀏覽: 那個讓我後悔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讓我後悔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