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難免有失敗,而且也許是無數次的失敗,但是失敗並不能阻擋我前進的步伐。

  我是一個成績中等偏上的學生,但考試和平常做題難免會不理想,一次次不及格的分數跳到我的視線里,這時再看看別人的分數,會覺得委屈,想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考得這麼差,我不自覺的眼淚就會流下來,再想想自己平時的成績也不會這樣差,連平時成績不怎麼好的人的分數都超過了自己,我會覺得更委屈。於是,一個人默默的呆到一邊傷心,但傷心歸傷心,卻需要從中找出問題的原因,自己為什麼會考得這麼差。

  一個人獨自的想着:也許是我有些東西還沒學懂、學通,這需要我更加努力;也許是自己馬虎大意將題目看錯了或者是沒讀懂題目意思;也許是自己太驕傲,認為這些題目太簡單,所以我根本沒有動腦筋;亦或是自己真的不會。

  在獨自傷心的過程中我思量着原因,為了下次能夠考得好,一次失敗根本不算什麼,正是因為失敗,讓我離成功又進了一步。

  愛迪生髮明燈泡,那是失敗了多少次的成果啊。一次次的失敗並沒有讓他放棄,而是讓他堅持了下去。最終他成功的發明了燈泡。正是因為一次次的失敗,讓他離成功進了一步又一步。

  記得有一個節目叫做《我愛發明》,這裡面有許多人為了方便人們而發明了許多東西,然而他們的發明並不是一次就能成功的,而是經歷了多次失敗,一次次的失敗讓他們明白問題所在,從而進一步改進,最終成功。

  失敗,它只是暫時的。失敗,它並不代表着你永遠失敗。失敗一次就代表着你又向成功邁進了一步。也許失敗會讓你覺得絕望,但千萬別忘記失敗的背後始終是成功。

  成長歲月,失敗難免,人生或許經歷多次失敗才能最終成功。我要用正確的態度面對失敗,永遠不向失敗低頭,正是因為我勇敢的面對失敗,才能換取我明天的成功。我相信成功就在不遠處等着我,面對失敗,我青春無悔。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失敗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