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陶瓷娃娃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陶瓷娃娃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天都看見那個笑容,那甜美的陶瓷娃娃的笑容,背後卻包含了甜蜜的親情。

  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我參加了畫畫比賽。

  聽完了導師們井然有序地宣布完獲獎名單,我的心一塊一塊地被掏空了,心裡亂糟糟的。為了這個畫畫比賽,我付出了許多努力。當別的同學在操場肆意地狂奔時,我卻在畫卷里揮灑着辛勤的汗水。多少個夜晚,我用畫筆描繪着自己成功的樣子,可並沒有入圍的消息冷酷地把我打入了冰冷的現實,心如蓄勢待發的箭因弦斷而掉在地般,好似所做的一切都白費了。

  拖着沉重的步伐,在一片不屬於自己的掌聲中悄然離場。仰望着藍天白雲,這麼好的天氣也照亮不了我的心情,風帶動樹葉“沙沙”地響,這或許也在嘲笑我的無能吧。我從書包里拿起手機,卻發現空空如也,今天是我的生日,可父母呢,了無音信,出差了連個電話都沒有,或許他們都忘了吧。

  我懷着一顆空洞洞的心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家,挪進家門口。從外面看,家裡一片漆黑,心裡越發漆黑。我打開門,想再去開燈,卻突然聽見“啪”的一聲,很多小綵帶在我身上炸開,接着燈被打開,映入我眼中的是父母的笑容和滿屋都是我的朋友,他們給我唱生日歌,祝福我。

  我感動得連眼眶都紅了,卻不敢表現出來。忽然,父母拿着個禮物來,我一掃之前的失落和傷心,帶着些許期待,問:“我可以現在拆開來看嗎?”父母含笑着點頭,帶着些寵溺,帶着些愛撫。緩緩拆開包裝,那是一個帶着笑容的陶瓷娃娃,旁邊還壓着一張紙條:我們知道了你這次比賽失利了,不過別灰心,經歷過挫折,人才會成長,變得更加美好。

  心裡一股狂流再也忍不住,我大聲地哭了起來。父母把我擁進懷抱。此時的燈光 是暖暖的,正如我的心情。

  我抱着陶瓷娃娃,心滿意足。陶瓷娃娃的笑承載父母對我的希冀和教誨,讓我銘記於心。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挫折都要勇敢面對。

您正在瀏覽: 陶瓷娃娃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陶瓷娃娃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