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給語文老師的真心話  

  “各位同學,你們好,我就是你們今個學期的語文老師,我性陳。各位同學,我可是事先聲明啊。我雖然長得黑,但我可不是黑包公,我也沒他那樣的神機妙算,我雖然黑,但是你們放心,我的心可不黑哦!不過,要是誰敢在老虎頭上捉虱子,我就一定會將事情弄得水落石出,到時候就要看看是誰黑咯!各位同學,小心點哦!” 

  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一來到就來了個先聲奪人,給我們一個“下馬威”,讓我們在開心中牢牢地記住了這位老師,她讓我們在幽默中感到一絲關心,一絲嚴厲。正因為如此,每每上語文課,我們班就如同集市上的叫賣----熱鬧非凡。不是我在吹噓,不信,你看: 

  一天,上語文課,老師怒氣沖沖地走上講台,說:“你們到底有沒有我這個語文老師啊?”被老師這樣一嚇,全班立即鴉雀無聲。“怎麼?不信啊,好,你們聽:‘我們的語文老師,中等身材,在我的眼裡,是無比的高大......’你們看看,這是什麼啊?”我們面面相覷,“再怎麼說,你們的語文老師也是嬌小玲瓏的啊!”“哈哈!”全班同學立刻哄堂大笑。“怎麼,不是嗎?再吵,我就到校長那說你們在欺負我這個弱女子!”全班同學都愣了一愣,發現被老師耍了又哄堂大笑了! 

  老師的肢體語言尤其豐富。 

  “......驚濤澎湃,掀起萬丈狂瀾......”一陣突如其來的高音將我們引入了高潮,思潮起伏,領略到黃河的壯觀;“呀!”一陣細微的動作,令我們感到了《童趣》的歡樂;一個眼神,令我們猶如被攝了魂似的,乖乖地進入了上課狀態;一個手勢,令我們不得不聽命於她;一個微笑,令我們不由自主地要去神往...... 

  有人說,女人的秘密武器是撒嬌,但我們老師的武器則是她那獨特的魅力;有人說,女人是“紅顏禍水”,但我們老師卻是“只手撐起半邊天”;也有人說,女人只不過是一個花瓶,好看卻不中用,但我們老師卻是一隻杯子,好看並且好用;更有人說,老師是至高無上的皇帝,但我們老師則是一名和我們普通老百姓平起平落的“父母官”。 

  老師,你不美,但你善良;老師,你嚴厲,但你和藹;老師,你不是我們的班主任,但你是我們的好姐姐。 

  老師,你嬌小,但你可愛! 

  作者:小雨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