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裡,有我青春的足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有我青春的足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每走過一處地方,那兒便留下了你步步的足跡。

  ———題記

  匆匆的三年時光轉眼就快要結束了,在那校園裡,處處留下了我青春的足跡。

  每每看着黑板上每天更新的數字,距離中考已經不剩多少天了,在這些剩下的寥寥數日里,我要每一步都走得更踏實,走得更堅是,走得更自信......

  每每想起兩個星期前的體考,可謂是驚心動魄,險中求勝啊!但我終於還是可以昂首挺胸的喊:“我成功了。”

  那天早早的,我們便在學校里集合好,準備着去與體考“決戰,”我們都在心裡無數次的告訴自己: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加油,你可以的,”旁邊的同學都在為我加油,看着同學們第一跳就直接滿分,我的壓力越來越大。可終究還是到我了,我盯着那條滿分線,心裡很是沒底,我用力一跳,考官發話了:“19分,”我失落的坐在地上。很快又到了第二跳,我分析前一次的失敗,但還是沒有跳過。這時,你拍了拍我的肩膀,並對我說:“別慌,還有一次機會,加油,你可以的,”你的眼神里顯得是那麼堅定,我像是脫胎換骨一般——我跳過了!

  不久,又開始考引體向上,可以說這個項目是我最有把握的了。不出所料,我這次輕而易舉的拿得了滿分,但我並沒有沉浸在喜悅中,而是馬上去給別的同學加油,就像剛才你們鼓勵我一樣。

  考完前面這兩個,剩下的就是長跑了。太陽將熾熱的陽光無情照射在我們身上,但我們沒有就此認輸,我們圍在一起,伸出彼此的手,搭在一起:“加油,”我們對彼此說。

  在那400米的跑道上,儘管最後我們汗流浹背,但我們不能倒下,必勝的決心促使我們不斷奔跑——衝刺滿分。

  這裡,不僅有我青春的足跡,更有陪我一起奮鬥的你們。

您正在瀏覽: 這裡,有我青春的足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有我青春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