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第一次坐火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火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端午假期結束后,回到學校,學校離火車站很近,總能聽見火車開動的聲音。心裡既感到開心又有些傷害。

  這次回家正好趕上媽媽放假,平常回家也只是自己,爸媽都上班,媽媽說要帶我去坐火車。我從來沒坐過火車,我很想去,我這麼大了,還沒坐過火車。但是又覺得媽媽好不容易放假,應該好好休息。媽媽第一次這樣執着,我終究和媽媽一起去買票。我看着手裡的票,不是挨着的座,一個五十一,一個五十六,我把票攥在手裡,在檢票口處張望。等了一會,開始檢票啦。我和媽媽走進檢票口,一位穿制服的人告訴我們不同車廂的人應該在哪等車,我和媽媽按着他說的地方等車。

  只聽見轟隆轟隆的響聲,我以為火車馬上就來了,但是還是挺慢的,等了大概一分鐘,車停了,在列車員檢票后,我們開始上車,我小心翼翼的走每個台階,我只覺得那個上車的台階真的很小,如果踩不穩就會摔下來。

  上車后,人很少,我和媽媽的座被別人坐着,我和媽媽選了別的座位。雖然坐下了,但是難掩我內心的激動,我趴在床邊看着外面的一切,包括軌道旁邊。火車路過山洞的時候車裡完全黑了,但是很涼快。有時會看到火車轉彎,剛開始我以為前面還有一輛火車,後來才發現是一輛,我興奮的用手指着窗外,讓媽媽看火車轉完。

  最舒服的是我不會暈車,每次坐客車多少都會有些不舒服,坐火車就不會暈車。可能很多人都會覺得坐火車沒什麼的,有的不喜歡坐火車,其實也是,火車只是一種交通工具,但是我很喜歡,第一次坐火車是和媽媽一起,我覺得也很有意思。

  現在假期結束了,但還是會聽到火車聲音,想起在火車上的時候,總是會有種莫名的傷感,好想再坐一次火車,和那天一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火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火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