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夏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我最愛的季節。夏,清新美好的季節。夏,積極奮鬥的季節。

  飛揚的夏季,有明媚的陽光,有嘈雜的蟬鳴,有溫暖的溫度,有格外清新的藍天白雲。

  在夏天的早晨,每次都會蟬鳴吵醒,它們在夏天奮鬥着,用盡全力的唱歌,因為它們知道生命即將完結。它們早起晚睡,許多人抱怨着,說它們吵了自己的好覺。但它們不會理會,只顧着唱自己的歌,走自己的路。它們隱居在樹上,靜靜的,唱着自己的歌,不在意別人的目光。回想自己,這是我初中階段的最後一個暑假,最後一個放鬆的時間段。在接下去的時間,要將自己投入緊張的初三學習環境中。像知了一樣為最後的時間奮鬥。我們也應盡心儘力,不論結果如果,不用怕不成功,不用怕別人的目光。像知了一樣奮鬥進取。我的夏,要學會走自己的路。

  天空本來是灰沉沉的,在幾場雨後,天就不知不覺的變藍了。現在的天空,總是湛藍如洗。似純凈的藍色畫布上撒上了大小不一的白色顏料。不經意的,十分和諧。天空因為風雨的洗禮而變得愈發美麗。而現實生活中,我們很多人都因一點挫折而垂頭喪氣。其實我們應勇敢面對挫折,在挫折后抬起頭,這樣,你就會看到嵌在你頭上的彩虹。面對挫折不會懼怕,要勇猛向前,在挫折過後,你會變得更強大,更有實力。如被雨水沖刷過的天空,更加的美麗。我的夏,要學會勇敢面對挫折。

  夏日斑駁的陽光似我們,給大家帶來希望。我的夏,正在離開,我的未來,正在來臨。把握好每一個機會,似蟬一樣堅定,似蔚藍的天空一樣需要風雨的洗禮!向上吧,少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