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就是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大咧咧、具有男孩子的性格,被稱為‘大嗓門’不用介紹就知道是我。我今年十七歲啦,別看我年齡挺大,但是個子卻很矮。這也是我一直都在擔心的問題‘都17了,咋就不長個呢?’在生活中,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在同學們成績不好時、遇到煩心事時。我都會想盡各種辦法逗他們開心,為此就有了一個‘開心果’的稱號。我還特喜歡模仿,喜歡模仿各種各樣的笑星、歌星。每當一想到模仿我都會達到一種忘我的狀態。模仿起來的時候好像所有的不愉快都會隨着模仿轉瞬即逝。我模仿着名歌唱家騰格爾老師是最像的。因為模仿的像,所以‘騰格晶’的稱號也被同學們在班級里傳的沸沸揚揚。揚沒錯,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生,一個喜歡模仿、長大想進文藝圈的我我不希望有多少人知道我、了解我;我只是想告訴你們‘我就是我’。

  初三:李晶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