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班的那些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那些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班級帶給我們的,是無盡的美好;而班級那些事帶給我們的,是樂趣的回憶。 ------題記 班級,一個充滿魔力與愛的地方,在這裡,每天都會上演各種各樣的故事。 今年已步入初三的我們,雖然學習緊張了不少,但學習之餘的歡樂也還是必不可少,不同時間,同一地點,演奏着不同的交響曲。 我們班的那些事充滿樂趣。 班裡的活躍因子似乎特別多,瞧,那兒有幾個人為了一道數學題整的面紅耳赤,這兒又有幾個人嘰里呱啦的背着英語,想討論會這樣有趣的節目在我們的班裡更是接二連三,儘管班級里充滿競爭,但合作意識也是必不可少,雖然時間很緊,但我們沒分每秒都在努力。 雖然初三壓力很大,但是,我們巧妙地化壓力為動力,班級里時不時出現一些小插曲,來緩解我們的疲勞,令我們忘卻一天的煩惱。 班級里的那些事充滿愛。 班集體團結友愛,互幫互助。在一次學校集會上,班裡的一位同學低血糖暈倒,瞬時間一群人便圍了上來,將她攙扶起來,回到班裡,聽老師說是沒吃早飯的緣故,沒多久,她的課桌上就堆滿了同學們貢獻出來的零食麵包、火腿腸、酸奶......這僅是其中的一段小插曲,我們班級里的各種各樣有愛的事仍在發生。班級內部,團結友愛。對於外部,友好相處,這是我們班裡一貫的原則。 我們班裡的那些事,雖然很小,但充滿樂趣,充滿愛,令人回味。這些充滿美好,充滿樂趣的回憶也見證了我們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那些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