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男生一起,走天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男生一起,走天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步入青春期,我們會發現自己多了一份多愁善感,會開始注意其他男生對自己的評論,會開始着重於自己的穿着打扮,會開始向男生看齊。

  有的女生會覺得和別的女生在一起玩,會很壓抑。因為大多數女生都比較喜歡注意一些細節。所以那些比較開朗的女生會選擇和男生結拜成好兄弟,好哥們之類的。

  畢竟我們還小,生活閱歷不足,我們分不清什麼是真實和錯覺。男生們是不會在意一些小細節的,他們的眼裡也並非只有遊戲。他們看問題的角度和我們女生有截然不同的差異。他們會把問題簡單化,不會過分地擔憂。

  而我們女生就會很固執的糾結一件事。其實任何事情都可以簡單化。那些所謂的“早戀”也是如此。你和男生們打得火熱,這並不能說明什麼,只能說你人緣好。一些無心的人會開一些無聊的玩笑,比如“誰喜歡誰啊”,一般來說被開玩笑的兩個人會經不起這種傷感情的玩笑,於是他們,疏遠了。

  真正的友誼是足以抵擋任何流言蜚語的。當你和一個男生關係很好的時候,有人亂開玩笑,不要因此而疏遠那個男生。因為你要相信你們的友誼,真的就只是友誼。其它,一般都是錯覺。

  他對你好,你應該慶幸;他對別人好,你也應該放寬心,不要隨便猜忌。因為他在做這些的時候,根本就沒有考慮這麼多。你的質疑,只能換來他的不耐煩,這樣,你們的友誼自然而然地就走到了盡頭。

  當一個男生向你傾訴的時候,那就說明他真的把你當成了最知心的朋友,這時候,你就不要急於去開他的玩笑,亦或是看不起他的傾訴。因為再強大的人,也會有傷心抑鬱的時候。你應該聽完他的傾訴,然後再考慮怎麼去安慰他,或許他是一個要強的人,那麼你就應該陪他難過。

  不要認為別人對你的依賴就是離不開你。不要覺得唯我獨尊,因為他把你當很重要的人,而你卻不把他當一回事,這樣,即使以後相互還在聯繫,那你們也當不了最知心的人。

  收起你的自大,好好地去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初三:劉力銘

您正在瀏覽: 和男生一起,走天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男生一起,走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