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起開始的旅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開始的旅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上了S。H。E的歌。其中有一首叫“一起開始的旅程”,前不久我和你還一起合唱了這首歌。很早就想把這歌唱你聽了,因為沒想到陪我走到現在的人,不是別人,就是你!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得我們旅程的開始,那應該是在初中吧。算算到現在都快十年了,十年之前你不認識我,我不知道你,十年之後你還陪着我,我還伴着你。

  回頭看看彷彿那一切都還是昨天,我們一起逛街,一起逃課,一起挨罵,那一張張飛鴿傳書,還有那吃得不能再多的油餅,早上最愛的豆花飯……好多好多的,這一次實習恰好也是在初中年級,不緊讓我想起了當時的我們。

  其實真的好想謝謝你,謝謝你讓我懂得了朋友的意義,體會了朋友的真心,謝謝你為了我,能放棄所有。那一刻,我真的哭了,第一次在你們面前落淚了。真的好傷心,傷心你替我分擔為我承受那本不該屬於你的委屈,也真的好開心,開心我有這樣的朋友,這樣的知己。

  友情是相知。當你需要的時候,我還沒有講,友人已默默來到你的身邊。他的眼睛和心都能讀懂你,更會用手挽起你單薄的臂彎。因為友情,在這個世界上你不會感到孤單……

  其實看了你那篇日誌真的好慚愧。反而是我經常惹了禍,給你添了許多麻煩,卻不能發現你的傷心與失落。雖然我們總是把微笑留給對方,落淚的時候陪在身邊的不見得是彼此。但是在我心中的某一處早已為你留下了無人能代替的位置,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樣?

  親愛的李德同學,挺我到底吧!人生得一知己,非你莫數,獨一無二!

您正在瀏覽: 一起開始的旅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開始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