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那些花兒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那些花兒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我們會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題記

  離別就是那麼迅速的逼近,讓人無法喘息。

  初三開始,狗狗轉學了,果果轉學了,星星哥哥也失去了聯繫。突然只剩下我一個,那些熟悉的我們一起走過的地點,突然變得那麼空曠陳舊,彷彿亘古綿延的遙遠,遙遠的讓我再也無法企及,無法在那裡駐足停留,我怕自己會感傷。於是我想起那首歌“我的那些花,早已飄零在天涯。”不由自主的開始感傷,想問他們,你們,真的是在天涯么?給他們寫了很多很多封的信,全都放在抽屜里,只有寄信人的感傷,卻沒有收信人的想念。

  果果是一個很可愛的孩子,一直把他當親弟弟看,他的喜怒哀樂總是寫在臉上,屬於那種寒武紀單細胞生物,就比如惹了我還要反過來問我為什麼生氣那種讓人又可氣又想笑的的性格,整天大大咧咧的,腦袋總是少根筋,因此沒少惹到別人,次次都是他闖了禍,我去道歉,然後一張晚娘臉望着他,吼着:“小樣,哪天我不在你身邊了你是不是要把天捅個窟窿才甘心!”他只是無奈的笑笑,他知道我最討厭給別人道歉,卻為了他而忍氣吞聲的,也考慮過改掉脾氣臭的毛病,可是在我的嬌慣下,無奈,總是以失敗告終。以後逢人便說,你看我這優良的性格,都是被這位大姐給慣出來的。

  狗狗之所以叫狗狗是因為他長了一嘴不可入目的牙,還喜歡狗,尤其喜歡跟狗比誰叫的聲音大,還曾經抱了一隻巨大無比的狗嚇的我滿大街怪叫,因此被我剝奪了被指名道姓的權利,叫做狗狗。他家離我家很近,從初一到初二,兩個輪迴的春秋冬夏我們都在一起度過。我出去購置東西,從來都是他充當義務搬運工,有時候還倒貼錢給我買書,所以每當我宣布要去買東西的偉大決定時,總能聽到他在電話那頭哀嚎,彷彿我是屠夫,而他就是那頭可憐的要被宰殺的豬。他媽媽和我媽媽的關係很要好,因為我們的溝通從來是暢通無阻的,除了有一陣被老師誤會有早戀傾向很是驚訝外,我們的友誼一直一直的那麼純潔美好,像冬天的雪,羨殺了他人。

  星星哥哥,呃,是我很是崇拜的一個人,他是個語文天才,因為這樣我才從初一開始瘋狂的學習語文,他教會我怎樣去讀書,讀人,讀生活,用心去寫作,用心去體會生活,所以從認識他開始,我就一直是一個標準的樂天派,因為星星哥哥的心裡從來都只裝滿了幸福,快樂和美好,他不僅像星星,在我心裡,更像太陽,在一段時間裡,照亮了我心裡那些陰暗的角落。怎麼說呢,在那件事之前,他一直是一個優秀的近乎完美的人,永遠是我追尋的目標,就像,我在果果心目中一樣,一直一直的,我生活在他的愛護之下。記不得是幾月了,好像是冬天,我有些無聊的給他打電話,他卻在電話那邊哽咽了,弄清了事情緣由的我,卻突然無話可安慰他了,就像心明明被揪着疼,卻不知道怎麼止住這疼痛。掛了電話之後,心裡翻江倒海,後悔自己怎麼只是一味接受他的愛護而沒有想到去愛護他。自此,那樣一個外美的形象,碎了一個角,心裡滿滿的快樂,幸福,被羼雜了絲絲的憂愁。從那之後,我努力嘗試關心別人,並不滿足於自己一個人的快樂幸福,覺得希望我幸福的人都幸福,那才是我真正的幸福。最後一次和他通電話,他說:“我的妹妹終於長大了。”

  那些都已經過去很久了。

  先是狗狗轉學了,然後果果也轉學了,最後和星星哥哥也失去了聯繫。

  他們剛開始離開的那段日子裡,我依舊每日每夜笑的很燦爛。

  然後,我開始感覺到孤單。

  後來,我想起他們的樣子就會感傷。

  現在,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想念他們。

  果果,現在還總闖禍么?沒有我在為人處事要自己學會改改了。狗狗,沒有你陪着我幫我搬東西背書包我真的很累夜很孤單。星星哥哥,妹妹已經長大了,學會關心別人了,也可以關心你了,但是,你在哪啊?

  其實我的那些花兒,早已飄零在天涯。

  後記:獻給星星哥哥剛剛過去的生日,果果和狗狗即將到來的生日,我們共同紀念的節日。

  有些人,有些事,在我的生命中來了,去了,又散了。

  最後飄向天涯,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些花兒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那些花兒 暫無評論